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详尽攻略:10人H TOC开荒及戒律牧心得

发表时间:2010-10-11作者:若火流岚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第一页:战前准备推荐配置和普通模式区别

  第二页:开战第一阶段攻略

  第三页:开战第二阶段攻略

  第四页:开战第三届短攻略结语

H的阿努巴拉克至今依然难到了多少团队?
H的阿努巴拉克至今依然难到了多少团队?

  五号BOSS阿努巴拉克详细攻略

  四号BOSS瓦格里双子详细攻略

  H难度:10人版十字军试炼开荒心得攻略

  写在前面的一些话:

  之前在台服和队友拿到了10人疯子的成就,那时队友的装备水平已经足够能碾压普通模式的icc。如今回到国服,在低等级装备的情况下,带着一些没有打过大十字军的朋友们重新开荒H小强,发现战术思路没有丝毫的变化,于是整理一下心得,为牧师区的朋友们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如果文中有不足之处,欢迎跟帖指正说明。

  开荒时遇到的一些问题:

  国服经历了漫长的TBC,一直在国服的许多人慢慢的习惯于拉住-嗜血-loot的模式,慢慢变的自以为是,丧失了在游戏中思考和研究细节的能力。

  这些问题远比如何推倒boss更加的重要。所以我所在的公会第一时间推倒普通模式25人十字军之后,会长并没有继续开荒25Htoc的意思,而是将战斗转移到25人困难模式的奥杜亚,在这里锻炼团队的磨合和个人能力。

  奥杜亚许多微小的细节,如果不被重视反而放大的话往往是灭团的第一原因,而这些细节几乎毫无例外都没有固定模式可循,这一点和H小强的作战思路非常相似。略有不同的是奥杜亚也许侧重于个人意识的强弱,而H小强,更多的是考验团队里每一个人的心理素质。是否有临危不乱的心态,是能否推倒H小强的前提。

  推荐配置:

  战士主坦克,防骑副坦克,治疗推荐神圣骑士,戒律牧师。其余为常规配置,但是需要一名武器涂麻醉毒药的盗贼或者猎人用来驱散圣甲虫的狂暴。如果团队里有一名邪dk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可以精确的定位12点钟方向第一块冰的位置,输出也非常高。

  和普通模式的区别:

  除了血量提高之外,最大的区别就是场面上只有6块冰,意味着硬性标准是只允许boss钻地一次,boss从地下钻出时全力将boss打入30%血量进入P3,把握嗜血时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中虫,即掘地者每次刷新两只,并增加新技能暗影冲击(国服翻译成什么不太清楚,没有仔细观察,以下再有相同情况不再说明。),类似盗贼暗步,读条法术,可被打断。

  冰上减速效果比普通模式强。

  刺骨之寒每一跳的伤害增加。

  战斗之前

  一瓶冰抗药水在p3非常有可能让你坚持到牧师治疗法术的到来。

  鞋子请附魔移动速度提升,工程火箭鞋附魔在这里是最最逆天的东西。

  戒律牧师请注意,Grid一定要有raiddebuff模块,如果是手动添加颜色特殊显示,很有可能让你p3瞬间崩溃。

  Grid如果没有多图标显示的模块,可以谨慎取消一些debuff的显示,比如中虫的破甲虚弱和boss的寒冰打击。两个坦克由奶骑1刷2即可,自己只需要顺手丢技能,不需要对坦克太多关注。但是白色小虫子的酸腺撕咬一定要慎重,对于不熟练的开荒团队来说,钻地之后小虫子叠加的这个讨厌buff往往是减员的主要技能。

  切记:grid第一显示的永远是刺骨之寒这个技能,否则可能会浪费你所有的尝试次数。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DZ在25人HTOC经验及装备搭配
H难度:10人版十字军试炼开荒心得攻略
国服元素萨团队副本装备选取及插孔推荐
上一篇:玩家心得:DZ在25人HTOC经验及装备搭配 下一篇:10人H小强:单树治疗双坦经验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