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英雄TOC:死骑深血及邪恶天赋输出心得

发表时间:2010-10-29作者:icyjune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第一页:前言、深血天赋及二天一流介绍、诺森德野兽心得

  第二页:加拉克苏斯大王

  第三页:阵营勇士

  第四页:瓦格雷双子

  第五页:阿努巴拉克

  这个帖子其实酝酿好久了,对于很多问题也琢磨了好久。本来打算昨天写完的,但是昨天打三板竞技场打HIGH了,所以就抛在脑后了。今天上来看到有人写了一个类似的东西,肠子都悔青了,犹豫再三还是把自己的TOGC心得体会发上来。

  1·本人也是新手DK一名,接触DK时间不超过三个月,此文重在抛砖引玉,同时欢迎各位黑锋同仁批评指正

  2·前几天发帖子说过黑锋区提问水准的问题。很多DK说打不高,或者提到HTOC不知道该怎么输出,本文特意加入一些输出细节,以及如何最大化伤害的小技巧

  3·冰天赋我从来没接触过,所以也不敢讨论,二天一流是当前主流,深血是喜爱的天赋,此文也是为了让各位喜欢深血的DK不要放弃,要相信,鲜血也有出头之日

  4·时间比较匆忙,也没有我的DPS截图,本人比较低端,我的DPS入不得许多高手的发眼,请轻喷。

  悲剧啦!!忘记保存了!!只好重新梳理思路重新写了!!

  天赋及手法:

  我不是技术流也不是数据党,我只是一个喜欢看帖子的小DK。

  深血: 51/0/20

  在这里多一句嘴,玩深血的童鞋们,最好去刷一个丧钟或者雷神,力量碎心流必然无法满足TOGC强大的DPS要求,要保证自身破甲和饰品触发后的破甲之和等于1260.

  二天一流: 17/0/54

  还是多一句嘴= =!,死凋流DK尽可能少一些破甲,最好0破。此外在我看来,4T9之后暴击属性虽然浮云,但是很重要。

  正文

  十字军试练一号:诺森德野兽 

  两种天赋共同注意事项:

  1·一号的狗头人不吃AOE技能,但是BOSS吃到

  2·保有开反魔法护盾的好习惯,虽然反魔法护盾无法抵抗麻痹毒素,也无法抵抗燃烧胆汁。但无论是中了哪一种,它都能够有效地减少你受到的伤害,同时增加你的符能。

  3·三号击飞之后没有加速效果,被BOSS触之即死。

  4·三号的冰冻吐息的昏迷效果可以被冰固免疫。

  5·三号被击飞前请开邪脸,跑路结束后请开血脸。

  打二号可以背对火虫,击飞后第一时间暗影打击,回头跳射冰触能略提升DPS。手法不佳或者对于位置感不强的,不要尝试。

  深血天赋:

  1·如果你有个好RL,他会让中狗头跑到近战区域,这样你可以双病狗头传染,并且心脏打击狗头人,这时候BOSS会被心脏打击打到,能够保持一个较高的输出。如果不是这样你会流失大量DPS。

  2·如果你有个好RL,他会让两只虫子稍微近一点,至少应该在传染的距离范围内。如果没有也无所谓。嗜血集火毒虫的时候记得在虫子左边释放符文剑,否则它很容易悲剧的跑去打火虫。

  3·狂血起手和符文刃舞起手就可以开启,因为一号二号之间刚好3分钟,如果你的团队DPS较快,那么可以不开狂血。

  4·如果三号击飞后,你离BOSS较远,而BOSS刚好有你的疾病,你可以选择开符文刃舞,它会主动去找BOSS的。

  二天一流:

  1·一号BOSS的狗头人对于二天一流有点小悲剧,只好疾病传染,然后用符文组1来击打狗头人。

  2·如果你有个好RL,他会让两只虫子稍微靠近一点,不仅是传染,死亡凋零也会大放异彩。

  3·二号BOSS集火的时候也在毒虫的左手边放,实在不放心,就华丽转身180°,然后释放天鬼,妥妥的。

  4·三号被击飞之后,跑向BOSS过程中可以先放个死亡凋零,减少输出断档时间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3.2英雄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奶德心得
DK T一点也不脆!如何当一个合格的DK坦
3.22:DK三板斧传染流邪天赋输出心得
25人H小强恢复德战前准备及各阶段指南
上一篇:国服3.2英雄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奶德心得 下一篇:另类战略:25HTOC阵营勇士防骑单沙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