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3.2英雄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奶德心得

发表时间:2010-10-27作者:糜糜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由于服务器人比较多,晚上比较卡,于是昨晚12点开始打H10人,过一个BOSS开门回次铁附魔X宝石,直到晚上1点多才全部打完。团里有疯子经验的有4个人,ZS、奶骑、牧师和我。由于大部分不是熟练工,最后小强打的也是磕磕绊绊,打疯子就是这样,失误在所难免,但是一个稳定的心态和清醒的头脑是关键。

 

  一、诺森德兽群

  1号是一个考验团队是否合格的BOSS,以我的经验,两个T(ZS、QS)4W8的血基本就比较稳了,DPS最好平均全程能达到4000,这样的团队就非常合格了。由于第一周老1也是一次过,总共就打过两次,印象也不深刻,P1阶段压力也不大,总之压力一直都不大。P3不要有人犯傻被撞就好了。在躲撞方面有点小技巧,奶德可以在BOSS起跳前往后方退,尽量让BOSS震地板时把自己震到人少的地方,在BOSS起震时放个成长,基本没人少血的。

  PS:这次打老1打的并不顺利,好在两个D都拉了起来。

  二、杰瑞萨斯领主

  2号是一个节奏比较分明的BOSS,可以说是在考验DPS转火和治疗配合吧。其实也谈不上是考验,这个都很基本。开打前分散站位,刚开始压力不大,BOSS身上的BUFF主要由FS偷、SM驱。第一个门一般会出在地图7点钟方向,每次只能让门出一个女人,多了压力太大会灭。这个地方的治疗还是很有节奏感的,一般压力不大,刷好血肉,给被女人抓的人一个小迅捷,在清理火山地狱火的时候压力会稍微大一点,会有些大面积掉血,覆盖下HOT就好了。

  三、阵营勇士

  有人说3号难,其实我觉得3号一点都不难。我想再提倡一个3号的战术:4治疗6DPS,不要有T

  3号这里团队人员进行了一次调整,防骑换了一个盗贼进来,遇到的组合我都不怎么记得了,望达人看WMO分析出来。

  我记得是有奶德和QS两个奶,SS和FS一人控制一个,先杀了一个DPS,之后求稳,又杀了一个DPS,再之后好像自由发挥了。打3号由于是两个奶德,起手之前全团覆盖HOT,起手后血非常稳,基本就没怎么掉血。

  另外,3号要有致死职业。

  四、华尔其双子

  4号总共有4个技能,不多说了。个人认为双子的轻松与否和治疗的跑位有很大关系,上来1T2治疗(奶德和戒律牧)吃黑,其余全部白,将两王拉至黑天使的起始位置,也就是黑们旁边。

  这时候我和戒律牧一人保护一半场,撞黑球,尽量把白球漏过去给团体吃,尽量把黑球吃干净。治疗撞球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就算你撞到白球自己心里有数,奶德在这里也显出很大优势,不需要读跳的治疗技能,也有各种自保技能,本人还带着战斗大师。

  除了撞球还有开道,当黑天使放完技能团队吃黑色时,需要将BOSS往另外一边白门拉,这时候两个撞球治疗最好开个道,不必换颜色,开个树皮把路上的球清清干净,之后再换白门撞球。

  不过个人感觉就算不撞球也没关系,硬刷应该也能刷的上,而且会使你的HPS更高,刷出来的数据会让你感觉更有自信,感觉良好。

  五、小强

  平心而论,小强确实比前面四个的难度要上一个层次。不过作为一个已经存在了一年多的BOSS,打法攻略铺天盖地,又能难到哪里去呢。如果你用心去找找小强的攻略,再实战上演练两遍,你会发现其实也就这么一回事。

  打小强时团队进行了调整,戒律牧切暗牧,野德换了一个盗贼(上一周就是因为没带贼白白灭了将近30次,团队里没猎人)。

  个人觉得比较好的团队配置是这样的:

  T: QS拉小强、ZS拉小怪 治疗:QS主治疗、戒律牧/奶德 DPS:猎人/盗贼、SM、OOXX若干

  如果你觉得奶德刷T比较好,配合一个戒律牧刷团,更威武。你可以关闭这个页面了,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你也可以在下面对我尽情喷射。

  下面分阶段来说

  P1

  T起手拉小强之前,给满HOT(愈合回春三花),将小强拉在原位,一个远程DPS打冰(FS、LR为佳,我们FS是农民,暗牧打的冰)。这块冰的位置很重要,要把冰落地的位置控制在小强附近。这样2T可以将两个小怪拉至冰上,DPPS可以顺带A到。如果你们的2T对自己并不是充满自信,小怪的暗影冲击要分配人打断。接下来是程序化的步骤:第一波小虫打掉,第二波T拉住,打小强。这个阶段你的位置很重要,我一般习惯站在小强身旁,靠近MT。

  一般小虫子出现目标会是你或者奶骑,请注意,这不叫OT,这叫Aggro。在P1快结束的阶段,MT将小强再向前场拉,目的是远离第一块冰,尽量不要让这块冰破掉,这时候你和远程DPS应该尽量集中,并且不再移动,等小强钻地的瞬间,集体向后场移动,远离第一块冰,同时,远程DPS全部打冰,将天上六块冰全部打下来。

  这个阶段的治疗压力并不大,给两个T叠一点HOT,重冰触的人给1回春2花,就不用管了。P1中段的时候可以给奶骑激活,或者给自己激活。保证进P3时还有一个激活给奶骑。

  这里有一个DPS的合格线,将BOSS最起码要打进60%。如果打不进去,差得太多就别打了吧。差得不太多,P3只好使用各种更先进的战术。

  P2

  这次我们团队P2进行的并不顺利,我先说说比较理想的情况。

  P2刚开场场面应该是这样的,所有远程和治疗在向后场移动,远程DPS在打冰,近战和2T在第一块冰上打JY虫。MT在往第一块冰方向奔跑(MT貌似不会被第一个点名)。

  这时候点名,被点着为A,A往后跑,FS或者LR帮他将最后场的一块冰打掉。被点者绕道冰后,等刺戳过来。这时候,后场两块冰应该被打下,一块被破,其他人基本在中场,中场的两块冰也被打下来,远程在处理两边出来的小虫,治疗站在中场一块冰旁边。

  之后再次点名,被点者B将刺带往中场冰带,闲杂人等散开,尽量往后场那块冰集合。

  在之后再次点名,被点者C将刺带往后场最后一块冰,再之后BOSS就上来了。

  这是比价理想的情况,如果你们团运气比较差,则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P2刚开场,BOSS点名2T。第一块冰被破。这时候需要把前场一块备用冰打下来,2T将JY虫拉至新的冰上。

  如果运气更差一点,则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BOSS点名2T后,又点名T或者另外一个近战。 如果这是个腿短的近战(如DK,QS),那么,给自由给保护吧。

  这次我出现的情况是:小强第一次点名2T,第二次点名DK,于是给保护,白色小虫狂暴,SS被茫茫白蚁啃到16层。于是果断放弃再战复。

  P3

  终于,小强又上来了。MT将小强拉至一块冰旁边,首先要做的,把场面清理干净,白蚁打完,2T接手两个JY虫。如果你团队的DPS比较充裕,则按正常打法,把两个小虫打掉,将BOSS轰进吸血。如果DPS不够,则有让两个JY虫钻地啦,再风筝另外两个啦,最后4个一起啦,让SM放TT缠绕啦,再雷霆风暴下拉,再MT群嘲2T再嘲过来啦,等等。虽然理论上确实可行,但是这不稳。如果是一个想打疯子的团队,DPS的不足是不可容忍的。

  下面进入吸血,这时候全团人喝冰抗,对自己有信心的FS、QS、野德、贼除外。激活好了,请把激活给奶骑,让奶骑无脑大圣光(奶骑要有圣光术雕文)。全团人离T8码内站立,LR除外。

  在这个阶段的奶德群刷,已经不知道被提出过多少多少多少遍了。当然,最近还有一位神级的标杆的带领奶德前进的女性妈妈玩家推崇出奶德单刷双T的方法,可惜我一直没怎么学会,也没次数去尝试,虽说我提出了申请,但是被其余九个人无情的喷回。那么还是来说说群刷吧,奶德群刷这里最关键的,就是让自己找到节奏,这是一种不慌不忙的节奏。首先,你要让团血降下来,并且告诉自己,除了两个T给他们HOT,其余人不管他死活;其次,分辨出第一次重冰触的两位同学,给这两位同学上回春,轮流上花;这时候,团血基本已经见黑了,放成长;再其次,没有了,重复吧。如果你比较虚,看到全团基本黑血非常害怕,这时候,请告诉自己不要怕,你可以选择在YY吼两声,然后,中冰触的仍然照旧,回春就每人都补点吧,成长就多放放吧……

  等这个循环进行了2、3次后,基本小强就要过了。如果装备很好,可以坚持7、8轮,不过以现在的装备,坚持3、4轮基本就没蓝了。这时候,小强也该倒了。

  当然,这都是属于理论的分析。其实,P3阶段根本没那么可怕。我就来以自己团队做一个反面典型。这次刚进P3,我被两个精英虫活生生咬死了。拉小怪的龙B解释说:人全窝在小强肚子下面他看不清……算了,就不喷了,倒了怎么办,没关系,不要怕,不要虚,请高端起来,灵魂石爬起来,喝个大蓝,血也不用给自己加了,这个血量正好,继续进入循环开刷,只是坚持的时间要短一些。最后,和小强一起倒下。

  由此看来,其实容错率还是有的,疯子也并不是很困难,关键是看出现问题如何补救,在这点上,奶德需要应对很多的突发情况,这也是一个团补所追求,并应该做到的。

 

  这样看下来,其实H10人TOC并不难,只要你的团队能过老1,说明你能一直打到老5。所以,请高端起来,坐骑和258披风在向你招手。

推倒H小强,高端装备在招手 

  关于奶德在团队中的位置,我也想罗嗦两句。其实治疗是一个整体的团队,奶德所擅长的,是缓和T血,减轻主治疗(一般QS)的压力,快速提升团血,不让团队出现减员。可能你会说,不要小瞧恢复德的能力,恢复德也能刷T,也能干嘛干嘛,样样都能,但是,请注意你整个的团队,你是团队中的一员,很多你没有注意,或者压根你不知道的地方,已经有你的队友帮你弥补了。

  最后也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龙B,指挥最累的我很理解,但请你不要每次拿到新玩意就拉我去测试22我一卡再上线就你妈不打了草;小伙子,玩个新职业不容易啊,别老叫,我会刷你的;矮子,我们也一起奶过了所有的WLK10人本啦,虽然HICC我就不玩了;阴风,现在每天不听你吹牛逼不习惯了啊;热舞,每天跟你对喷是我上线的动力;银月,我们同职业相处的非常和谐啊;黑暗,你究竟多少岁了啊;拉拉丁,没听过你说话我还以为你是女的啊;恋圆,别太看重装备,每个人都为团队付出很多,你看我一个战利品都没拿;最后也谢谢心伤过来马甲贼,虽然你打的好烂啊。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25人H小强恢复德战前准备及各阶段指南
如何吸引他们的仇恨?TOC三号AI分析
国服恢复德PVE所需急速值的简要分析
WLK3.22十字军的试炼4号BOSS详细攻略
上一篇:魔兽世界国服第一把治疗“橙锤”诞生! 下一篇:英雄TOC:死骑深血及邪恶天赋输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