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战士V5:25人英雄小强坦中虫开荒心得

发表时间:2010-11-17作者:chill520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经历了各种网络,人员,心态问题后,在反复修改完善战术后,终于,我们团也过了25H小强。看wmo已经排到一百多名了,受限于很多现实问题,不免有些遗憾。最近看到战士区充斥着大量的关于中虫坦的问题。我就把这3周来开荒中的一点心得和大家讨论下吧~希望能给还在开荒中的战士兄弟一点帮助~

  一、前期工作

  这部分前面有很多帖子里面提到了,这里我再重复下。

  1.开荒说实话真不建议单T,打到小强了,不会缺DPS的,这些格挡装能尽量收集最好,如果实在一件没有,两只的话正常的血甲装全差20防等宝石也能抗,但是受到的伤害和P3给boss加的血,就要多很多了。

  2.附魔全部是4围向的附魔,多彩用防等+格挡的,堆四围,在出多彩效果的情况下,20防等的宝石收益最高。

  3.极效敏捷药剂+极效防御药剂 食物吃命中的或者敏捷的。我吃的命中的~

  4.我的天赋,强化顺劈,出了刺耳boss下地时帮助减速小虫,雕纹用了毁灭打击,这样我能全程保持boss身上的5破不用DPS

 

天赋 

  二、P1 P2细节

  1、首先开场冰的位置至关重要,直接决定了坦能否舒服的拉虫子让近战更舒服的A。

  2、和另一个中虫坦沟通好,配合好不要让近战A不到4只,更不要让中虫叠上光环。想拉好中虫,两个中虫坦和DPS的沟通也非常重要,每次灭团我都会询问盗贼能否A到4只。磨合到后来,每次的位置都近完美了,这点很难用语言说,需要自己的实战体会。

  3、由于是格挡装,命中才不忍赌,让中虫T单独负责打断时不负责任的,一个惩戒QS负责全程打断,两个T辅助打断。

  4、开怪给boss打满5破,然后每次震荡波的时候再给boss上个破甲,能全程保持boss身上的5破,另外1波虫A的很快的时候,boss钻地起来的瞬间都可以打上破甲。

  5、boss下地后,自己拉的中虫杀掉后,要去帮助打小小强,防御战士各种晕,减速,对控制小小强有很大的帮助,刺耳在这里非常有用。可以去减速刚出来的小白虫,方便远程在其走进人群之前杀掉!

  三、接中虫方法

  起手给boss上满破甲后,在小强菊花处等,我是拉左边的就是7点和11点的中虫,虫子跳起来后冲锋11点的,打个毁灭打击,miss的话补个盾猛,或者投掷,再嘲讽7点的,往冰上退,7点的近身后补个盾猛,格挡,雷霆,顺劈刷起来,再上挫志,上冰后要自由,调位子。

  这里有个细节刚开始让我很烦恼,就是当你的目标是boss的时候,用鼠标去点11点的中虫很难点到,这样就很容易嘲讽到boss导致灭团,后来改用tab切,准确率很高,最好在等中虫的时候取消目标,再去选,就万无一失了!

  再补充一个细节,接到两只虫子上冰的时候,虫子经常会像惯性一样,没有瞬间减速,而你被减速了,这样,虫子会跑到你后面去,然后你再往后退一点,虫子会突然闪到你的前面,遇到这种情况别紧张,再往后退点,调好位置即可。应该还是模型问题。

  四、P3

  大家都说25H小强进P3战斗才刚刚开始,此话一点不假!

  这里我只说下和治疗的配合,由于奶骑P3是必须全程大圣光刷T,是必须开恳求的,还要补一次道标,开恳求的那段时间和补道标的那个GCD都很容易倒T。所以要和奶骑做好沟通,他开恳求+翅膀的时候要开盾挡,补道标的时候3个T全部准备开技能!做好这些P3格挡装中虫坦压力也不大。

  我们的嗜血留在最后百分之15开,全力rush,百分之10以下把虫子拉走,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我们FD的时候百分之7那波虫子我拉跑了,然后盾挡,格挡器,盾墙,破斧狂怒回复,居然坚持到了boss倒下!我们团的小脆皮春哥那时候早死了!!

  写的有点乱,我觉得这里中虫T的工作绝对非常适合战士, 盾牌格挡 这个技能在这里神一般的存在!最后附上我们的WMO,我承受的伤害比春哥少了接近三分之一。战士V5!!!!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10人H小强2坦2治疗 零下地心得分享
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
刺杀贼10人英雄十字军心得及装备搭配
10人十字军试炼DK坦49次小强遗憾心得
上一篇:国服10人H小强2坦2治疗 零下地心得分享 下一篇:国服3.2.2:惩戒骑尤格萨隆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