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10人H小强2坦2治疗 零下地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0-11-16作者:孤而不单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上周三进行了10H小强0下地的测试并且成功了,有部分朋友PM咨询0下地的一些细节,希望本CD也进行0下地尝试,在此把各类PM综合回复下。大部分数据有所四舍五入,并且未仔细演算,有疏漏之处请指正。

  在开始之前,还是想说下,做到0下地对于很多团队来说并不难,我们团队装备不算拔尖,都是25人普通TOC和10人大十字产物,不过打的也略显吃紧。在团队硬件、团队配置和能力足够的情况下,将嗜血提前到P1打0下地,可以极大的提高容错率,对于Farm 50箱或者带运动战能力相对欠缺的团员打有帮助。

  但是如果没有信心嗜血一波进P3的团队,如果希望确保50次箱子的话,还是要谨慎而行。在测试过程中,第一次就由于团队经验不足,在还剩10秒下地,BOSS还有35%血的情况下按普通打法拉BOSS去角落,导致DPS不足下地——最为郁闷的是在下地动作结束后BOSS只剩余28%血量,最终只好在49次的情况下完成0下地击杀,算是一个遗憾了。

wmo截图
wmo截图 

  Q:要做到0下地装备和团队配置要求高吗?

  A:有一定的要求,本团坦克和治疗平均GS 5300左右,DPS 5000-5400不等,除了防战、猎人和奶骑各有一件25大十字装备以及猎人、两个Tank拥有50箱258披风外,其他人装备都不超过245级。虽然GS并不是很合理的衡量标准,但是在属性调配合理的情况下,还是有一定的横向参考的。

  团队配置方面,尽量保证有足够的团队BUFF,仅对本团队来说,缺少20%近战加速和4%物理易伤,法系BUFF基本齐全。AOE能力非常强大其不太影响BOSS输出的职业在这里非常重要,狂暴战和邪DK是最理想人选,他们的AOE能力出于第一集团并且不降低任何单体输出,可以让其他职业专注RUSH BOSS;而奥法、射击猎、盗贼等拥有强大单体爆发能力的职业,可以使得RUSH过程压力减小很多。当然,不要忘记提醒萨满开场在合适的位置丢下火元素,此君可以提供1000+单体dps,400+aoe dps呢。

  在2治疗的情况下,本团只能做到在下地前2秒进P3。而拥有奶骑或者其他职业治疗也有信心完成单治疗任务的情况下,输出压力可以缓解不少。

  Q:不同下地次数的DPS底线是多少,如何做到0下地?

  A:小强的总血量为5438550,打掉70%血量即进入P3,也就是不再下地。每次地上阶段的时间为1分20秒,下地阶段时间为1分钟。由于BOSS上下地本身有延迟和团队需要跑位时间,地上阶段实际可输出时间小于等于1分15秒。决定下地次数的主要是针对BOSS的单体DPS,也就是WMO上的D.T.B(Damage to boss),而不是平时大家关注的包含AOE伤害的总DPS。

  在2治疗6DPS,Tank+2个治疗提供4000DTB的情况下,其余6个DPS的平均DTB要求如下。

  0次下地要求的DTB:7793 dps以上

  1次下地要求的DTB:3897 dps以上

  2次下地要求的DTB:2598 dps以上

  3次下地的话由于冰的数量不够将导致灭团。

  在1治疗7DPS,Tank+2个治疗提供4000DTB的情况下,其余7个DPS的平均DTB要求如下。

  0次下地要求的DTB:6680 dps以上

  1次下地要求的DTB:3340 dps以上

  2次下地要求的DTB:2227dps以上

  3次下地的话由于冰的数量不够将导致灭团。

  本团战斗的输出比例图如下,2治疗6DPS,其中保持全程DTB高于7793dps的只有术士和射击猎,但在P1嗜血覆盖时间高达50%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在钻地前2秒打进了P3。

  有能力拼0下地的团队,即使P3没有嗜血也无妨,一个简单的判断标准是,如果你的团队能够每秒打掉接近1%的血量,那么就足以在P1摁到30%血。上面所说的这个插件如果能正常运作的话可以更靠谱的判断。在DBM提示下地前最后10秒除非确信不能打进P3(血量多于38%,最后几秒由于嗜血和技能都在CD,输出相对疲软),否则可以继续RUSH。如果钻地了,远程迅速打下几块冰块,中虫的冰被破后Tank只要在其读条钻地时击晕,其他dps迅速击杀可以挽救。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
比疯狂更疯狂:“极度疯狂”成就条件
我是小猫我自豪:猫D 25人TOC输出心得
刺杀贼10人英雄十字军心得及装备搭配
上一篇:国服HTOC10人疯子成就必看的111条细节 下一篇:战士V5:25人英雄小强坦中虫开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