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

发表时间:2010-11-16作者:慵懒的猫儿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一切的前提都基于你所在团队拥有两个不会被BOSS瞬秒的MT,两个能在正常情况下完成各自治疗任务的治疗,以及6个能打出足够的DPS并且不犯低级错误的DPS,如果这些DPS当中有一个能在需要的时候转为治疗那就更好不过了。但最最重要的,还是包括自己在内的十个人都有一个稳定的网络,绝不会发生中途掉线的抓狂事。

  一、诺森德兽群

  治疗配置:补骑+戒牧。

  骑士主刷双坦,戒律辅助刷坦兼顾全团。

  细节要点:

  一阶段:1、由于全程保持漂浮术,所以远程的站位不需要太分散,保持在牧师的漂浮术范围内反而更加重要。

  2、根据狗头人放火的噼啪声判断场上是否有人需要补漂浮术,根据队员的血线是否残缺判断到底是哪一个或哪几个队员需要补漂浮,然后先补漂浮术再补血。

  3、为了确保上一条的判断,只是被火击中的队员只给恢复(事实上他们也掉不了多少血),盾上给近战(包括坦)、中狗头人,以及还没补漂浮术就又连续中火的倒霉蛋。

  4、对非坦队员基本只使用盾、恢复两种瞬发法术,就算自己中狗头人也不会影响团队治疗。

  5、在不需要补漂浮套盾关注DPS的时候,无脑过量刷坦,愈合保持全程CD到了就丢在坦的身上。

  二阶段:1、戒牧不能无敌、斗篷、冰箱,所以戒牧要找个能够最快跑到火坦身边并且不会被毒虫扫尾的地方站位。

  2、提前并保持全团盾,避免有多人中毒后手忙脚乱,降低DPS站位不佳被boss扫尾or喷吐瞬秒的可能性。

  3、永远不要站在任何一只虫子的正面,尽量保持自己在团队的中心,也就是一个可以治疗到任何人的位置。

  4、当DPS和治疗不需要照管的时候,继续用过量治疗刷坦,火坦的掉血频率是大于毒坦的,由于脚下会出毒圈,他的危险系数也是大于毒坦。

  三阶段:1、可以保持全团盾,但要铭记对坦的过量治疗大于一切,不要小觑冰嚎的攻击力。

  2、没必要尝试驱散或解除冰嚎的冰霜喷吐,在它喷吐期间,坦是绝对安全的,其他DPS是可以肆无忌惮输出的,而被喷的人就算不予理会也是不会被喷死的——只要装备合格,血量合格。

  3、在冰嚎喷冰的时候给被喷的人丢愈合是事半功倍的选择。但不管怎样,在喷吐结束或即将结束的时候,要么刷满全团血,要么给半血的人套好盾。而且这时候,坦的身上要么有盾,要么有愈合,绝不能放置不管。

  4、你可以没有火箭靴,也不需要加速盾,海象人的鞋子附魔是很好的选择,但就算连这个都没有,你也没有理由躲不开冰嚎的撞击。

  关于控蓝:如果蓝耗的压力较大,那么推荐在一阶段就放出暗影魔,具体时间自己把握,目的是确保自己满蓝进二阶段并顺利撑到三阶段。不推荐在一阶段和二阶段交接的时候唱歌,这期间坦身上基本还有穿刺效果,治疗必须持续治疗确保坦能够平稳接手虫BOSS,作为戒律更需要在这期间补好全团盾以确保接下来的时间能够减少治疗压力。适合唱歌回蓝的时间是虫子钻地的瞬间,坦和DPS都没有致命伤害,补骑可以接手全团治疗,让牧师安稳读条。三阶段是没有蓝耗压力的,就算空蓝进三阶段,三阶段结束的时候,蓝差不多也回满了。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刺杀贼10人英雄十字军心得及装备搭配
比疯狂更疯狂:“极度疯狂”成就条件
我是小猫我自豪:猫D 25人TOC输出心得
10人十字军试炼DK坦49次小强遗憾心得
上一篇:85级死亡矿井英雄难度BOSS技能及攻略 下一篇:国服HTOC10人疯子成就必看的111条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