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85级死亡矿井英雄难度BOSS技能及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6作者:朵朵 整理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死亡矿井在大灾变经过了大量的修改。普通难度的死亡矿井依旧是十多级的副本,但是BOSS都改变的十分有意思。而英雄难度则变为85级副本,据说暂时难度挺高的。

 

  葛拉伯图克(Glubtok)

  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火焰之拳 Fist of Flame

葛拉伯图克让他的拳头冒火,近战攻击时会额外造成火焰伤害,有时会将附近的人击退。

冰霜之拳 Fist of Frost

葛拉伯图克让他的拳头覆盖一层冰霜,近战攻击的时候造成额外的冰霜伤害,有时会将附近的敌人缓速。

胖子瞬移 Greater Mass Teleport

葛拉伯图克瞬间移动到房间里的一处。

深层冻结 Deep Freeze

将附近的敌人都冻结在冰块中。

神秘之力 Arcane Power

在一个区域内施放茂盛的火焰造成火焰伤害,并将敌人击退一小段距离。(火圈)

火焰茂盛 Fire Blossom

在一个区域内施放茂盛的火焰造成火焰伤害,并将敌人击退一小段距离。(火圈)

冰霜茂盛 Frost Blossom

在一个区域内施放茂盛的冰霜造成冰霜伤害,并降低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冰圈)

 

  战斗总览:

  战斗分成两个阶段,葛拉伯图克血量100%~50%时为第一阶段,葛拉伯图克会直接对我们进行肉搏攻击,并在拳头上附加属性;血量50%~0%为第二阶段,葛拉伯图克会在房间中央充满神秘之力,并用火焰和冰霜的法术来攻击我们。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术攻略:

  STEP1:第一阶段葛拉伯图克为物理形态,需要坦克拉住,当他在拳头上附加属性时会有额外施害,火属性为击退近战范围的人,冰属性会将周围的人缓速。

  STEP2:葛拉伯图克这个大胖子偶尔会瞬移一下,坦克在他瞬移后要马上拉住,其它人继续攻击即可。

  STEP3:当葛拉伯图克的血量50%时会施放深层冻结将小队所有人都冰在冰块里面,而自己则是跑到房间中央让神秘之力充满身体,进入第二阶段。

  STEP4:第二阶段葛拉伯图克不会攻击人,不过会在房间里到处召唤冰圈和火圈,冰圈形成后会对范围内的人造成冰霜伤害且缓速,然后刷出冰元素;火圈形成后会对范围内的人造成火焰伤害且击退,然后刷出火元素,第二阶段坦克的任务就是将这些冰元素和火元素全部拉住。

  STEP5:葛拉伯图克还会召唤一道绕着他自己顺时针旋转的火焰棒,而小队站位最好集中站位,并跟着火焰棒一起顺时针绕着房间,才不会被火焰棒扫到,集中站位也是为了让坦克好拉冰元素和火元素。

  STEP6:在闪好这些第二阶段技能的前提下,攻击中间的葛拉伯图克,将他的血量削减至0即获得胜利。

魔兽相关资讯
战术安排:新版团队标记变成光柱
大灾变稀有精英和稀有宠物位置
维护:将开S9赛季和巴拉丁监狱
大地的裂变:4.1积分战场战术心
4.1:PVE熊坦入门全方位指南
上一篇:刺杀贼10人英雄十字军心得及装备搭配 下一篇: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