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HTOC10人疯子成就必看的111条细节

发表时间:2010-11-1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谨以此文献给各种想拿疯子成就的低端团队。

  此文是建立在坦不是很强,治疗不是很强,输出也不是很强的基础上写的。如果你们团队成员头脑清醒,走位风骚,意识淫荡,手法猥琐,心态稳定且dps高到没边,请直接关掉网页。如果你的团队中常常有人出现间歇性脑残症状,请继续往下看。这里每只Boss并不是dps最大化的打法。

  你的队伍里,需要这样的基础配置,1纯坦,1坦+输出双天赋职业,1治疗+输出双天赋,2纯治疗,1输出+治疗双天赋,4纯dps。队伍里要有一个能用输出天赋在关键时刻“加一口”的人物,元素萨满较好,增强萨满,暗牧,鸟D,惩戒骑等职业也可。原则上职业复合越复杂越好,但是如果想稳健一些拿疯子成就,以上人员应该是必备的。

诺森德野兽群
诺森德野兽群

  Boss 1 诺森德野兽群:

  2坦3治疗5输出标准配置,主要考验基础的坦,治疗,dps水准,相当于一个“验装”的过程。

  1.牧师的漂浮术可以很好的抵挡火伤,作为一位优秀的牧师,不要只在开场的时候上漂浮,仔细观察你的队友,远程突然损失一点血的,要补漂浮,头上的狗头人刚被打掉的,要补漂浮,好的牧师完全可以做到P1地上无火堆。

  2.团长最好调整远程在一队,近战在一队,方便治疗观察补血。

  3.Dbm提示践踏的时候奶萨,牧师可以预读治疗链或者治疗祷言,践踏是1.5秒,刚好可以治疗一下。

  4.坦不要等身上的穿刺消失再接怪,当穿刺还剩3-4秒的时候,就可以接王了。因为接王后穿刺并不会马上开始叠。

  5.开打前坦克喝一瓶不灭药水,可以有效降低治疗压力。

  6.圣骑士的保护可以消掉坦克身上的穿刺,但是坦克请记得马上点掉。

  7.如果dps不太够力,近战头上的狗头人可以先不打,但是读条职业头上的狗头人一定要迅速打掉。

  8.被狗头人抓不要慌张,用非主要使用系的读条技能骗一下打断,然后再读2-3个法术,再骗一下打断,用这样的循环度过困难期。

  9.两只虫中间的位置是比较好的站位,既不会被扫飞,又可以在中毒的时候迅速解毒,短腿的职业最好站在这个位置。

  10.两支坦克八字型站位坦虫是比较好的。

  11.坦火的坦克请注意观察队友,向中毒的队友方向移动可以大大降低队友的死亡几率。

  12.虫上地dps不要急于出手,活着不OT才有dps。

  13.除了坦克永远不要站在虫的正面,一口泥浆喷出来谁也救不了你。

  14.毒虫快要死的时候给坦火的坦克上减伤,这是一个很容易倒坦,但是又不为大家所注意的时机。

  15.毒虫死了以后别站太密,一群人中火容易受伤。

  16.不要以为中火以后跑的越远越好。跑出了治疗范围是很白目的事情,因为这个原因死了,要多窝囊有多窝囊。

  17.P3近战最远距离打王,不会被冰嚎抖飞。

  18.短腿职业请准备一瓶迅捷药水,就算你很有自信能跑掉不被撞到,但是在被看的时候还是要喝一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19.王看人的时候,坦和治疗的减伤技能,猎人的宁神射击都要时刻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有人短路。

  20.进入P3圣骑记得把火炕换成冰抗。

  21.人人为己等技能可以中断冰嚎的冰冻喷吐,如果多人被冰喷到,使用有良好效果。

  22.群驱可以减少王吐息对队员的伤害,但是似乎时灵时不灵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揭秘骗术实录视频:与骗子的一番对话
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
猫不会微笑:我没有觉得任何对不起国服
上一篇:国服戒律牧10人TOC疯子成就后细节回顾 下一篇:国服10人H小强2坦2治疗 零下地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