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10人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熊T心得

发表时间:2010-11-22作者:yy1417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今晚终于成功达成10人疯子成就,低端了,内牛满面,高玩勿笑..前2周分别是48次和47次,疯子成就还是要看一点运气的. 在此,想给还没拿到成就的德德们一点鼓励及分享一下心得.

  闲话不说,直入正题.对于10HTOC,虽是便当副本,但是特点还是比较鲜明的:对于团队来说,每个阶段按部就班做好该做的(该做的……这里是重点),同时最大限度输出BOSS.

  下面的文字是以一个熊猫双修的熊T视角来为大家阐述.

  1、装备属性:

  装备无疑是基础,有好的装备属性搭配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对于H模式BOSS的高伤害,血甲流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个人认为,满BUFF5W+血量,3W+护甲,40左右闪躲就能T过这个副本了,当然,命中精准属性不能太低,200+命中,26+精准能让你的仇恨更稳妥,减少意外。

  (1)关于血量和护甲。个人认为,血量并不是无脑堆得越高越好,血量的作用只是防止被BOSS的高伤害技能及连击秒杀,没有半点减伤和免伤意义,血量只要能防止被秒,那么适当堆护甲是不错的选择。根据我的判断,对于10HTOC,5W血量应该是一条安全线。所以,很多人问凯旋饰品如何如何,其实只要你对自己的血量心中有数,判断能防止被秒,那么凯旋饰品对于老1和小强等高物理攻击BOSS是很有用的。至于说护甲收益递减的问题,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帖子然后作出自己的判断~

  (2)关于命中,熊T在插低吼雕文和团队有暗牧/鸟德的情况下,需要158的命中(6%法系命中)确保对骷髅级目标的嘲讽不MISS(嘲讽是算法术命中!)。若没有3%命中加成,你则需要237点。需要263的命中确保对骷髅级目标的近战及技能攻击不MISS。所以,当命中超过263(法系命中大概=10%),收益就非常低了,只能在你没插低吼雕文的情况下提高嘲讽的成功率。

  (3)关于精准,面板26精准避免攻击被骷髅级目标闪躲,56精准避免被招架。个人认为精准这东西满26是很有必要的,高于26也没什么问题,面对装备越来越好的DPS们精准属性还是有它的意义的。一个T再能抗,但总让DPS打得畏首畏脚的,也不太好吧……所以,在拿不到258武器前,245黑龙熊版粪叉是非常好的选择~~

  (4)关于宝石和附魔。还是主要选择耐力向的,宝石可以酌情插一两个10命中/精准+15耐力,对应黄孔和红孔,用于保证命中和出多彩属性。附魔的话工程头部FM,手护甲,火箭鞋,披风降落伞or护甲,这些比传统耐力附魔好用。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3.22:术士PVP宏命令分享 上手即用
狂暴战冲榜指南 极限伤害将不再是梦!
国服3.2.2:惩戒骑尤格萨隆教学视频
战士V5:25人英雄小强坦中虫开荒心得
上一篇:国服3.2.2:惩戒骑尤格萨隆教学视频 下一篇:回首魔兽副本五年起伏变化 暴雪吭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