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狂暴战冲榜指南 极限伤害将不再是梦!

  狂暴战士是一个并不适合新手的职业,特别在装备不好的时候,伤害会低得非常难看。玩其他DPS职业,装备差只会让你每次伤害技能造成的伤害低,而战士的输出需要怒气,装备差的战士怒气获取低,会导致技能使用不出来,从而进入DPS垫底的恶性循环。

  我认为狂暴战士是一个需要非常用心的职业,我在装备不太好的时候打过一些野团,很多团内的战士都问我,为什么我们GS差不多,而DPS会差那么多,我看了一下他们的装备,各种不附魔或者为了省钱用低级附魔,插绿色宝石。我知道这些战士都是没有用心的战士。WLK这个版本,一个纯粹的狂暴战完全能打进团队的第一集团,但是请注意,是“纯粹的狂暴战”,因为一个不是全心全意在玩输出的狂暴战是无法跟盗贼和法师,甚至DK比拼DPS的。一个纯粹的狂暴战,他会善待自己的装备,未来能不能拿到的装备不要考虑,你要考虑的是把你入手的装备武装到极致;一个纯粹的狂暴战,他会善待RECOUNT上记录的数据,每次RECOUNT上面第一不是你,都会去找出失败的原因,是的,你还没做到最好,还有提高的空间。

  1、不输在起跑线上,生活技能:

  作为一名纯粹的狂暴战士,你的首选生活技能应该是工程和珠宝,当然锻造也是可以选择的一项。不是?不是这三选二,那你还叫纯粹的狂暴战士?让那些附魔、炼金、铭文、采集系的生活技能玩蛋去吧!!

  工程可以给披风附魔23敏捷,给鞋子提供24暴击等级以及提速,给手套附魔一个超级加速器。

  珠宝可以提供三颗34力量或者破甲等级的宝石。

  锻造可以给手套和手腕各多打一个孔。

  2、天赋与雕文

我加的天赋点
我加的天赋点
  这是一个常规的狂暴战天赋,如果你团队里面有野德,你可以不点“暴怒”,而选择“英勇之怒”。如果你命中溢出,可以把“精确”点到“激怒”上面去。如果你单纯的想要爆发自己的最高DPS,你一般情况下不应该在这个天赋上再去做调整,当然我说的是一般,特殊的BOSS还是有特殊的天赋点法的。比如AOE场合多的情况,你甚至可以点出防御系的“激动”,放弃“重伤”和“双手武器专精”。

  大雕文:旋风斩雕文、英勇打击雕文、顺劈斩雕文。

  小雕文:战斗雕文、命令雕文、血性狂暴雕文。

  PS:双天赋中,你可以准备两个狂暴天赋,一个天赋如上所说,另外一个天赋是针对纯单体BOSS,你可以点出“强化斩杀”,然后把顺劈斩雕文换成斩杀雕文。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台服通用:ZS被缴械换盾 断筋读秒宏 下一篇:脆皮 软蛋 纸糊 扛不住 没前途的战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