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狂暴战冲榜指南 极限伤害将不再是梦!

  5、善待你的装备——附魔与附魔

  如果你如我所说,生活技能使用的是工程+珠宝,那么你的全身附魔应当是如下状况。

  头部:黑锋骑士团声望附魔(50AP,20暴击等级)

  肩膀:霍迪尔之子声望附魔(40AP,15暴击等级)

  披风:工程特有附魔“高弹力衬垫”(23敏捷)

  胸甲:10所有属性

  手腕:50AP

  手套:工程特有附魔“超级加速器”(使用提升340急速等级,持续12秒,1分钟CD)

  腰带:永恒腰带扣(多一个宝石孔)

  腿部:腿甲片(75AP,22暴击等级)

  靴子:硝化甘油推进器(24暴击等级,使用后速度最大化,3分钟CD)

  武器:两把双手武器均附魔“狂暴”(可以同时触发,触发时提升400AP)

  如果你学的是珠宝锻造,并且有一定的装备基础(命中/精准达标、AP也达到了一定的基础)。那么你应该是如下插法——

  头部多彩:残酷之大地侵攻钻石(21敏捷,3%的暴击伤害)。

  红色插槽:3颗断裂龙眼石(34护甲穿透),其他的全部断裂赤玉石(20护甲穿透)

  黄色插槽:奖励足够吸引你,可以选择铭文紫黄晶(10力量10暴击),否则按照红色孔插。注意至少要点亮一颗黄色插槽,否则你的头部多彩将无法触发。

  蓝色插槽:选一个奖励最好的插孔插入“梦魇之泪”(10全属性、推荐放在胸甲上),其他的无视插槽奖励按红色孔插。

  PS:有人会问,头部多彩为什么不用混乱之天焰钻石(21暴击,3%的暴击伤害)呢?请你自己看好混乱之天焰钻石的触发条件,他需要两颗蓝色宝石才能被点亮,而残酷之大地侵攻钻石只需要一颗蓝色宝石就能被点亮了,这样看来你认为哪个合算呢?

  6、进入战斗前以及开场的30秒爆发

  我的习惯是把“狂暴之怒”和“血性狂暴”设置成鼠标滚轮上、下键,在开战前,我会不停的滚动鼠标滚轮,以图在满怒的时候进入战斗,这样开场的一轮技能爆发,怒气完全够用了。

  而由于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瓶药水,对于一些要冲榜的战士,为了DPS最大化,我推荐你如下使用药水:开战前1分钟使用不灭药水(持续2分钟,药水CD1分钟),开战前1秒使用速度药水(这样你可以在战斗中再使用一瓶速度药水)。

  狂暴战的起手很重要,“鲁莽”这个技能很多狂暴战认为是一个很暴力的技能,其实这个技能只能持续三次攻击或者12秒钟(其实12秒之后的攻击次数远远不止3次),而且要占用一次GCD,所以我会在开战前倒数到3秒的时候使用它(使用它之后立即磕下速度药水正好开打),以图不让这个技能占据到GCD里,浪费一次嗜血/旋风斩损失的DPS可不少。由于开场就有速度药水,我会在第一个嗜血以及旋风斩GCD的时候开启死亡之愿,因为通常这个时候你的所有饰品以及武器的“狂暴”附魔都将生效。在开场速度药水消失的15秒之后,我会使用手套的超级加速器,这样开场的30秒爆发将使得你的DPS不输给任何职业。这里值得说明一下,在使用速度药水的时间段内,你得到的攻击加速甚至要超过萨满的“英勇”,所以在速度药水的爆发阶段开启死亡之愿是最划算的。同理,如果你不能支配团队“英勇”的开启时间,第二个死亡之愿我也会配合速度药水来使用。另外,速度药水不要在“英勇”开启的时间段内使用,这样达不到收益最大化。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台服通用:ZS被缴械换盾 断筋读秒宏 下一篇:脆皮 软蛋 纸糊 扛不住 没前途的战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