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狂暴战冲榜指南 极限伤害将不再是梦!

  3、基础属性:

  命中:狂暴战要求8%的命中,面板164(5%)的命中加上3点“精确”的天赋可以让你达到这个要求。如果你的面板命中超过了164(5%),可以计算着把“精确”的天赋移到“激怒”上面去。8%的命中可以保证你的技能不MISS。在初期装备比较差,无法保证全程英勇打击的情况下,命中溢出一点并不是坏事。

  精准:狂暴战要求面板26的精准,兽人战士使用斧头的话,精准要求降低。记住,最多26,精准不要溢出,这将会浪费你的其他属性,如果实在不够可以用宝石孔来填补,千万不要用附魔去补充精准,这是非常不划算的一件事。当然再不够,还有烹饪的食物。很多狂暴战喜欢把自己的精准堆到21-26之间,这是一种拼人品的表现,因为这个区间的精准也经常不会造成技能MISS,如果你相信你的人品,不堆满精准也是可行的。

  力量:力量是狂暴战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在狂暴天赋和王者祝福的支持下,1力量提供了2.64的AP,所以作为狂暴战,你的任何宝石插孔都不应该看到加AP的宝石,因为同样物品等级的宝石,力量的收益远远超过AP的收益。

  破甲:1400的破甲被称为满破,也就是狂暴战士的破甲上限,当然通常国服3.22版本的装备很难达到这个数值,所以我们需要一些饰品来触发破甲。目前版本有“死亡之钟”和“雷神符石”两个饰品能触发破甲,不过“死亡之钟”自带的命中属性使得这并不是狂暴战的一个好饰品(对战斗贼倒是不错),因为不包括饰品在内的装备,狂暴战的命中通常都会超出,为了触发的破甲而溢出如此多的命中是不划算的。而“雷神符石”对于狂暴战的目前版本来说的确是极品,有了“雷神符石”之后,你可以把你的破甲堆到735(1400-665),使得“雷神符石”在触发之后,你能达到1400的破甲等级。如果你没有这两个饰品,你也可以考虑在你狂暴姿态的AP无BUFF达到4800之后堆破甲,当然关于力量和破甲,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暴击:狂暴战,无“暴”如何狂暴?暴击关系到狂暴战的很多收益,比如天赋中的“乱舞”、“暴怒”,比如雕文中的“英勇打击雕文”暴击回怒。所以暴击也是狂暴战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暴击是看脸的,但是请善待你的面板属性,否则再好的洗面奶也不会让你的暴击率好看。狂暴姿态下,暴击40%是最低要求了,如果你不达标,请用敏捷版的项链、披风、戒指、甚至副手武器和远程武器来弥补。

  急速:急速对于狂暴战士收效并不理想,不要刻意的去堆急速装,但是也不要刻意的去回避急速装,毕竟急速还是比“溢出”后的命中属性要更好一些。另外就算急速的收益相比破甲来说并不理想,但是258的急速装还是要比245的破甲装要好的,物品等级并不是完全可靠的,但是大多数时候是可靠的。

  4、药剂、药水与食物

  以下都是作为一个狂暴战常备的一些东西。

  药剂:无尽怒气合剂(攻击强度提高180点,持续1小时)。

  药水:不灭药水(护甲值提高3500点,持续2分钟),速度药水(急速等级提高500点,持续15秒)。

  食物:犀牛大餐(破甲提高40点)、虫犀肉排(精准提高40点)、龙鳞鱼片(力量提高40点)、香辣虫肉汉堡(暴击等级提高40点)。

  药剂方面,无尽怒气合剂的强大无可取代,开打前必喝。不灭药水在“全副武装”的天赋下,能够给你提供97点AP的加成,速度药水的强力无需多言。几种我提出来的食物是根据你的基础属性来食用的,如果你在堆破甲,可以使用犀牛大餐,如果精准或者暴击不够可以食用虫犀肉排和香辣虫肉汉堡,以此类推,我并不推荐想要在第一DPS集团占据一席的狂暴战食用鱼肉筵席(80点AP加成),说实话大锅饭并不适合狂暴战。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台服通用:ZS被缴械换盾 断筋读秒宏 下一篇:脆皮 软蛋 纸糊 扛不住 没前途的战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