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心得:国服10人奥杜尔成就龙碾压打法

发表时间:2010-12-01作者:海浪哗哗响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昨天顺利过救火 车了打酱油的将军 开荒3小时过了一灯! 身为DZ指挥 发个现阶断奥杜尔成就的碾压打法!

  何为碾压打法? 你的团员如果伐木TOC25人 HTOC10人 一身光彩照人的245级别装备 5K+GS 就可适用此打法!

  难点1:4塔 打法:碾压

  你需要2个风骚的投石车主驾 很骚 很骚 骚到不行那种! 我的团队没有 只好我自己上!

  配置 2坦克 2投石车 2摩托

  开场 2投石车 分左右角 最大距离进场 因为油桶打下来大多集中在4个角 所以投石车被追就向对面一个角移动 因为开场两驾投石车只需前进几步就可以占住两个角 所以如果其中一架投石车开场被点名也不要慌,站住了给BOSS上DEBUFF BOSS快到你面前了 副驾开加速 主驾逃向另一个角 当你逃到另一个角的时候 BOSS身上的DEBUFF还在 回头给他一下保持住DEBUFF 然后站定输出 不要怕 BOSS到你面前的时候点名就结束了 他会转头点下一个人!!

  两个坦克全程跟住BOSS20码打断 坦克的副架全程打小花 没小花就打天上的油桶 2摩托全程洒好油 投石车副架勾油桶 开加速 打小花 没小花就打天上的油桶!

  DZ注意事项:无 坦克大战!

  掌炉者 略过(别告诉我你会被他卡住)

  锋鳞 略过(耐心即可)

  拆解者

  打心无难度,心打掉之后 黄光跑BOSS左脚 出生命火花T嘲讽 远程打掉 黑光左右空地是黑水田 去那边等炸 近战站BOSS右脚输出!

  DZ注意事项:黄光斗篷解掉之后照样出生命火花 别害人!

  小难点:钢铁议会

  2T 一个防Q拉断钢到一边角落 自己解冲压 一个T拉符文大师和小矮子 先杀符文大师

  法师 萨满 DK DZ 等打断职业焦点小矮子 他读条就打断 T注意把BOSS拉出能量符文

  符文大师和小矮子死了之后 防Q会中DEBUFF 无敌不能解 1分钟后必死! DEBUFF还有10秒时另一个T嘲讽 防Q跑到无人角落自己炸掉 如果另一个T不是防Q 不能自己解冲压 奶Q就要负责解冲压!

  DZ注意事项:两个小BOSS是拉在一起的,焦点小矮子注意打断,小矮子超载马上跑!! 佯攻可以让你在AOE中生存下来!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3.22:死亡骑士双病灭寂冰输出指南
快乐WOW:看10牧师如何放倒黑龙公主
国服10人25人英雄十字军战士坦克攻略
上一篇:国服3.22元素萨满输出25人H小强心得 下一篇:分享:大灾变5人英雄本战士坦怪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