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防骑单坦4中虫:小强防骑副坦完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17作者:一个人的童话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天赋选择:

  下面来详细探讨一下具体的过程:

  这个由于BOSS模型太大,我相信所有的中虫T都曾经选到BOSS而嘲讽BOSS导致过灭团。

  我对BOSS一阶段站位进行了些许改动,具体见下图。

  附图:第一阶段

  附图:第二阶段

  具体流程:

  1, 9:00和7:00的中虫可以在1.5秒内建立足够仇恨。

  2,3:00位置的中虫在第二个1.5秒可以复仇者之盾+正义防御,保证仇恨,即使在飞盘MISS的情况下,也可以让它直接钻进你的奉献圈。

  3,5:00位置的中虫由LR误导。

  4,4只中虫走到你的奉献圈的时间大概在3-5秒左右。

  5,在拉3:00中虫的时候,由于选取目标,可能导致1秒左右的漏背。但是并不致命。

  6,团队如此站位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为T选取3点目标腾出位置和足够的空间让T反应。

  7,设置NQ为焦点目标。如果有虫没拉到,可以正义防御焦点目标。

  8,上冰之前开自由之手。

  9,第一波视情况开盾墙,第二波视情况开格挡饰品。

  10,用命令圣印拉怪。

  11,记得用TAB键。能用最好,不能用其实也无所谓。

  12,最好的方式是自己站冰下,中虫在冰上。2阶段小虫和站冰上的人有关。

  13,正义防御雕纹可以导致清算之手必定命中。

  14,正义之锤雕纹是必须的。

  15,上冰后DZ给嫁祸,可以立即AOE。仇恨刚刚的。

  16,中虫在释放暗影突击后有一定几率会跑到你背后。这个很诡异,有的时候也会突然绕背。这个时候需要围着冰开技能调整位置。

  17,在第一次暗影打击被DPS打断后,再把神圣愤怒加入技能循环。

  18, 技能优先级:神盾>正义之锤>奉献>神圣愤怒

  19,ALT+Q为自由之手的快捷键,ALT+X为神圣愤怒的快捷键,X为飞盾,E为清算之手,F为正义防御是我觉得比较适合这个BOSS的快捷键设置。

  20,自己的保护祝福可以留在第2次,第4次。别浪费了。

  21,P3为了安全起见,在调整位置的时候,安排个减伤链,可以提高容错。

  22,敏捷药剂,防护药剂,敏捷食物。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10人25人英雄十字军战士坦克攻略
25H小强开荒心得以及P3治疗傻瓜优化心得
菜刀队DPS1万2:25人英雄小强下地一次
我们永不放弃!当H25小强剩余次数为1时
上一篇:分享:大灾变5人英雄本战士坦怪心得 下一篇: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