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3.3新系统——跨服组队随机地城系统的介绍:

  跨服随机组队是3.3暴雪重新制作的组队系统。这个新系统适用于所有地下城副本。一个“地下城”按钮将会取代目前游戏中寻求组队系统的特性,并且给予使用这一系统的玩家额外的好处。需要注意这个系统在15级之前是无法使用的。

  它和目前的寻求组队系统类似,玩家可以加入地下城系统并选择他们想要在队伍里充当的角色:治疗,输出或坦克。

  此外,一旦角色被确认后,它将会运用到所有被选择的地下城副本。玩家现在可以选择多个地下城副本,不再被限制在3个。这个系统也改进了创建队伍和匹配角色的能力,并且在评估已选玩家角色的时候会创建一个更平衡的队伍。

  寻求组队频道已经从地下城工具中分离了,任何人都可以在主城中使用寻求组队频道,与目前的交易频道类似。

  一、跨服务器副本

  当以一个单人玩家或一个未组满的队伍身份加入地下城系统时,你可以通过跨服务器副本找到额外的本战场小组的随机玩家。

  这个系统除了可以让你与本战场小组的其他服务器玩家组队,你也可以手动邀请特定的玩家加入你的小队。

  需要注意的地方:

  跨服随机组队系统不能和战场系统同时开启。(排副本和排战场只能选其一)

  你依然可以用这个系统组你想进的副本,但是组指定副本将没有随机组队的奖励。

魔兽世界相关新闻:
舅舅再度爆料 国服3.3版本上线日期成疑?
3.3.5随机副本8条注意 献给新人的建议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上一篇:防骑单坦4中虫:小强防骑副坦完全攻略 下一篇:推倒巫妖王:冰冠堡垒详尽流程攻略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