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备战3.35之:全面解析跨服随机组队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1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八、团队登记系统。

  团队登记系统是替代团队组队系统的,这个系统现在改到了社交(快捷键O)界面上。需要注意的是,登陆团队后也无法使用随机5人副本和战场系统了。

  九、随机组队的成就及宠物奖励

  如果玩家参与到了一个至少有一名以上成员是通过地下城系统随机配对产生的队伍,那么他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包括令他们垂涎已久的Perky Pug非战斗宠物。你队伍中随机的玩家越多,你获得新宠物的速度更快!

  使用随机组队组到100个玩家之后的成就,并赠送一个哈巴狗宠物:

  (译者注:Perky Pug在这里是指神气的哈巴狗宠物,另一个意思是Pick up Group,即野队,Perky Pug也就是牛逼闪闪的野队,此为双关。)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舅舅再度爆料 国服3.3版本上线日期成疑?
3.3.5随机副本8条注意 献给新人的建议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上一篇:防骑单坦4中虫:小强防骑副坦完全攻略 下一篇:推倒巫妖王:冰冠堡垒详尽流程攻略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