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新5人副本潮汐王座攻略及掉落

发表时间:2011-08-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潮汐王座BOOS一览
纳兹贾尔女士 指挥官乌索克 屈心魔哥尔萨 欧苏玛特

  副本入口

  瓦丝琪尔的纳迦在纳兹夏女士的带领下取得了重大进展。在蛰伏许久之后,他们对水元素领主耐普图隆的宫殿——海潮王座发动了全面进攻。

  纳迦们召唤了一个足以废掉猎潮者的盟友……一只能"一手掌握"整个海潮王座的超级巨兽。 若是不能粉碎他们的进攻,耐普图隆必将倒下——而纳迦将取代他的位置,统治整个艾泽拉斯的海洋。

  副本任务

  进副本之后,可以接取三个任务:解救语地者!/解救语地者和海巫的原罪/海巫的原罪。主要是让你干掉副本里的某一个Boss或者怪物,任务奖励308级别蓝装,80级可以接取,英雄模式下也可以做。

        进入副本后,穿过一条走廊会来到一个十字路口,但是左右两条路都被防御系统封锁住了,于是我们必须要乘坐电(水)梯上到副本二层,击杀掉位于副本二层的两个Boss,关掉防御系统。

乘坐电梯上到副本二层以后,注意进门的第一条走廊是一条"天堂路",路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几只纳迦镇守,必须要以最快速度冲到走廊尽头并杀掉所有纳迦,否则只要有一只纳迦活着,走廊尽头就会不断涌出大量鱼人小怪,让你无法脱离战斗。

穿过天堂路,击杀掉大厅里的纳迦卫兵,我们来到了纳兹夏女士面前。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黑石岩窟攻略及掉落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巨石之核攻略及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