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新5人副本格瑞姆巴托攻略掉落

发表时间:2011-08-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灾变初期各专业收益和心得
副本入口 昂布里斯将军 锻造大師瑟隆葛斯 德拉卡·燃影者 伊鲁达克斯

  一、副本介绍

  历史背景:

  俗话说城头变幻大王旗,山中城格瑞姆巴托似乎永远就这样了。这里最初是蛮锤矮人的要塞,后又落入兽人手里,成了囚禁阿莱克斯塔萨的监牢,然后最近又被红龙军团占了。

  再后来随着死亡之翼重现于艾泽拉斯,黑龙军团和暮光之锤又把这里的红龙给赶跑了,把这座矮人建造的石头大厅改造成了一座训练场。于是格瑞姆巴托又要打仗了。

  红龙军团已开始从空中进击格瑞姆巴托大门,不过他们的攻击遭到了阻挠。黑龙展开了剧烈而狠毒的反击,要是红龙军团不快点获得增援的话,这场争夺格瑞姆巴托的拉锯战很快就会结束——而这座要塞将会牢牢落入邪恶一方的掌控中。

  副本位置及入口:

  格瑞姆巴托这个副本普通难度对应等级85,入口如下图:

魔兽相关资讯
CTM原有小宠物来源改动大全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无雕文背刺掉血伤害究竟如何?
8月16日服务器维护提前结束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10只德鲁伊通刷黒翼血环副本 下一篇:大灾变:新5人副本死亡矿井攻略及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