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1PVE:现阶段兽王猎人团队副本心得

发表时间:2011-08-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4.1PVE兽王猎人战斗在CTM

  因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兽王猎人PVE都比较低迷。以至于PVE的兽王猎和“灵魂兽”一样--基本成了稀少、华而不实的代名词,相关的PVE研究也很少。到了CTM,兽王猎的PVE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从模拟器来看,单体木桩boss甚至已经超过了生存猎,相比射击猎也差距不大了。但也许惯性使然,兽王猎的pve研究依然很欠缺,兽王猎出现在raid的频率依然很低。

  我这里想通过自身的研究和实战经验(两周前我用兽王打通了暮光、黑翼、四风所有boss,这两周在用兽王尝试部分英雄模式,我是只打10人团的。),和兽王猎爱好者交流一些心得。真心希望看到三系猎人都能有自己的舞台。

  我并不指望能写成一篇完整的兽王猎PVE指南,我只想能为兽王爱好者提示一些特别需要关注的地方,其他的我就略过了。所以基本上只能成为一篇杂谈。

  天赋

  一、天赋,兽王系方面最好点出“灵魂联结”,提高受到治疗10%,这将极大地增强你的生存能力,这也是兽王优势之一。而强化治疗宠物没什么用得到的地方,没有发现boss会给宝宝上诅咒魔法什么的。 射击系方面,由于4.1宠物集中值bug的存在,“上”是不用点了,可以挪到反斩杀去。这样,生存系方面3点“弹道”点满刚刚好。

  二、雕纹。只说两点,第一,毒蛇雕文相比杀戮命令的收益略低但是适应性更广;第二,猛禽一击雕纹最好装上。合理的运用猛禽一击获得20%减伤会使你真正感觉到自己强力了。

  三、宝宝选择。基本上狂野系的都差不多。选你团队需要的buff带吧。我的团队里没有狂暴zs、敏锐贼、野德,所以我是固定带魔暴龙了,能给宝宝多5爆,比狼要稍微好点。如果团队buff都全,那就灵魂兽最好了。

  四、宝宝天赋。主要纠结在加速30%和冲锋两个天赋与凤凰之心不能两全。如果没有点出凤凰之心,那么宝宝死了你会很悲剧。只要点了一点回血,那么大部分战斗中宝宝即使你完全不管他也很难死掉,但有一些特定情况宝宝却会突然挂掉。所以把你的常用宝宝准备两个,各出一种天赋也是一个办法。

  装备属性

  属性选择

  毋庸置疑,敏捷最好。用模拟器计算下来,raid满buff下一敏捷相当于3-4暴击。因此宝石的插法就需要计算下,不是所有奖励都值得出的。

  附魔上,老的披风22敏捷、手套20敏捷,依然可以用下去。暴击和急速收益差不多,初期急速收益可能略高,到装备接近359毕业时,暴击可能收益略高。这只是个人经验和个人装备通过模拟器计算的结果。没有理论依据。精通是最烂的属性了。尽量都重铸掉。

  副本输出:

  一、 起手式

  特别注意,先把宝宝定远离boss一点,然后再上误导开怪。这样宝宝跑一小段,坦克接手了宝宝才到位,否则的话,宝宝很可能一个冲锋上去了,直接被boss拍死。兽王宝宝是很猛的,出师未捷身先死就悲剧了。

  因为点了反斩杀,所以80%以上血量时眼镜蛇射击的收益很高。但是一开始没有15%急速加成的,每个读条都比较耗时。那么,急速射击的大招用在这里就最好了。我通常毒蛇钉刺+2-3个奥射+杀戮命令,打空集中值后开急速射击,足以把眼镜蛇射击压缩到公共cd。然后就是眼镜蛇射击+杀戮命令泄集中。注意一点,急速射击效果结束前,弄到满集中。然后就开兽心红人猛打一轮,这10秒时间尽量用杀戮命令和奥射泄集中,少用眼镜蛇读条。打完以后,15%加速buff肯定好了,进入正常输出。

  二、 移动战斗

  Ctm大部分战斗都是移动战斗,尤其是h模式下。你少跑一步都有灭团的可能。兽王的奥射机关枪具有天然优势。实际上,你即使完全不用杀戮命令,只用奥射和眼镜蛇,dps比插入6秒杀戮命令完美循环的dps也差不了太多。兽王25%强度加成下的奥射实在太强力了。如果这场战斗你和你队友大部分时间在跑位,恭喜你,dps妥妥的第一名。因为跑位对你的影响很小很小。预判一下,能站桩时就眼镜蛇,跑位就奥射,集中值空了还在跑,就开热情回50集中继续机关枪。这种方式你连续跑动7、8秒甚至十秒也无损输出。另外,用好你的逃脱。

  三、 减伤

  猛禽一击雕纹基本是必须的,现在很多王的模型很怪,能射击到,也能近战到。

  四、 关于4T11和急速。

  4T11能够减少0.2秒的眼镜蛇。也就是当你的眼镜蛇射击在1.2秒,有了特效,就压缩成1秒的公共cd了。那么,急速在这个坎之后收益就低了。而1.2秒的眼镜蛇需要约66%的急速。通常你装备急速15%+buff10%+兽王15%=40%的急速。那么在开嗜血时肯定是到公共cd了。另外急速射击最好在吃15%兽王急速前开。这样刚好压入公共cd,不浪费。

  五、 红人兽心。

  兽王的爆发就在这时候,除了dps加成,更重要的是技能消耗减半。所以监视好你的红人兽心,每次爆发前留足集中值,一轮杀戮命令+奥射泄集中,有主动饰品的开主动饰品。如果你每次兽心还在打眼镜蛇,就别抱怨兽王疲软了。

魔兽相关资讯
查找器为修仙服务 不会颠覆活动
角色模型继续会更新 但不是现在
钓鱼网 玩家需警惕游戏中提示
橙杖特效:塔瑞克苟莎之怒心得
专属小宠物:认识暗黑小鱼人
上一篇:CTM4.1: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大坦克优劣势全面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