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25人模式:奈法利安图文攻略及法师细节

发表时间:2011-10-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前言:

  黑龙奈法利安,是死亡之翼的长子,他的人类形态是领主维克多·奈法里奥斯,黑石之王。

  奈法利安统领着黑石氏族及多个食人魔氏族,他在黑石塔顶端的巢穴中进行统治。

  H奈法攻略,推荐战术2-0-7

  BOSS技能:

  龙类顺P扫尾吐息什么的大家都知道,说重点的。

  第一阶段:

  1、奥妮克希亚的电流施放,只有在BOSS背后一个小范围扇形才不会受到伤害,但是会吃到扫尾,扫尾4万-4.8万伤害。

  2、奈法利安会施放统御,控制一人走向黑暗,进入黑暗门后立刻死亡,被控制的人不能晕,只能减速,这里猎人陷阱和毁伤贼的刀扇负责减速,被控制的人技能栏有两个技能,1是摆脱控制,2是叠加BUFF,提高伤害,最多能叠加150层,持续17秒。

  此技能P1P3都有,带宝宝的职业注意不要误伤队友。

  第二阶段:

  1、台子上的小怪有仇恨但是不会攻击,只会施放冲击新星,这个技能要求全程打断。

  2、奈法利安会随机点名4个人,5秒后小范围爆炸,将身边的队友炸飞,被点名的人离开台子一段距离,治疗刷好自己保命即可。

  3、奈法利安全团AOE,一次2万左右,硬刷。

  第三阶段:

  1、P1死亡的骷髅复活。

  2、奈法利安会丢给某个骷髅的所在位置一团火,骷髅踩火后能量回满,风筝T要确保骷髅群不能中这个技能。

  团队配置:

  坦克:

  3名,P1 奈法利安,奥妮克希亚,聚集骷髅,这里需要3个T完成,P3也有需要一个T配合风筝骷髅。

  治疗:

  6-7名,治疗的多少一般在于DPS是否足够,我们打2-0-7战术使用7治疗,基本上奥妮克希亚92%-98%能量进P2。

  DPS:

  常规打断至少3名(不含T)打断职业总数至少9名(不含T,萨满一人顶两人)职业BUFF尽量齐全。

  法师:

  天赋用奥法,强化闪现,多彩屏障必点,其他常规。唤醒雕文,闪现雕文必备,因为本场战斗需要多的闪现次数。破碎影像之镜必备。

  技能按键更改,推荐奥冲放在2键,因为被控制后,1是摆脱控制,2是叠加BUFF,抽筋吧。

魔兽相关资讯
德鲁伊是强悍的治疗职业及心得
T11副本关底BOSS防骑心得分享
4.2勇气点数将转化为正义点
分享法师PVP按键设置及个人心得
一阶时期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
上一篇:381装备等级DK刷永恒之眼玛里苟斯心得 下一篇:坐骑我来了:增强萨单刷巨石之核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