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3暮光审判五人副本 暮光之时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05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剧情:

  在击败无限之龙,并重获传说中的巨龙之魂后,萨尔及盟友们必须起程前往龙眠神殿,与绿、蓝、红、青铜龙军团会合。通往目的地的路上充满艰险,大批暮光之锤信众已在神殿周围集结,决意不计任何代价,截下巨龙之魂。

  此地城系列最后一章,在现今的龙骨荒野展开,暮光之锤倾巢而出,进犯此地。玩家需要护送萨尔及巨龙之魂安全地抵达龙眠神殿,这是对死亡之翼展开攻击的起始点。不过,暮光之锤军力强大,且统率力仍稳固。带领暮光之锤袭击神殿的指挥者,非常清楚他曾带给联盟子民多坚强的意志力。如今他自己的意志已崩坏,宣讲的全是死亡之翼毁灭艾泽拉斯所有生灵,陷入灾变的未来。

  BOSS:阿奇里森

  部落与联盟在对暮光之锤展开攻击时,击杀了许多暮光教派可怕的元素卓越者。尚存之一的阿奇里森,是非常巨大的水卓越者,将执行斩杀萨尔并夺回巨龙之魂的任务。如果让这只邪恶的元素得逞,就再也没有任何事物能阻止死亡之翼迎来暮光之时。

  技能说明

  冰霜之手       阿奇里森伸出冰结之握,冻结目标并造成5万点冰霜伤害。

  霜鍊              阿奇里森用霜鍊将所有敌人冻结在塬地,让他们无法移动(可以被断法)。

  寒冰之墓       阿奇里森将萨尔关在一座寒冰之墓内。救出萨尔,这样他才能帮忙抵挡伏击的敌人。

  冰霜洪流       生命力降到30%时,阿奇里森会释放冰霜洪流,对所有敌人每秒造成15000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

  小怪:冰冻仆从

  寒冰巨砾       阿奇里森的爪牙开始包围峡谷。小心他们拿寒冰巨砾砸你时掉落下来的碎片!阿奇里森的爪牙用巨大的寒冰屏障攻击你,造成20000点冰霜伤害。

  算是新增头目中,招式比较单纯的王
  算是新增头目中,招式比较单纯的王
  两侧峡谷会有一些敌军前来袭击
  两侧峡谷会有一些敌军前来袭击

  战斗流程

  很单纯的一场战斗,阿奇里森主攻技能是冰霜之手,偶尔会用霜鍊术随机冻结目标,但是可以被断法。在悬崖边会有冰冻仆从不断的投掷寒冰巨砾攻击玩家,萨尔会在后面进行火力支援打掉冰冻仆从。

  战斗中阿奇里森一共会对萨尔施展2次寒冰之墓,玩家只要转火把寒冰之墓打掉即可,萨尔还会帮玩家丢BUFF加快战斗进行,如果没有救出来就不会获得BUFF。最后血量30%时会有崩溃战,所以大招选在30%的时候开起就对了!

赶快把萨尔从冰块中救出来
赶快把萨尔从冰块中救出来
后期的AE伤害不小,DPS不足的团队可会吃足苦头
后期的AE伤害不小,DPS不足的团队可会吃足苦头

魔兽相关资讯
10H巨龙之魂:督军松奥兹攻略
12月13日更新 结束后开启4.3
4.3开服有奖:登陆送角鹰兽宝宝
4.3版本新功能客服政策说明
魔兽世界暮光审判专题正式上线
上一篇:4.3暮光审判版本 永恒之井通关详细攻略 下一篇:4.3巨龙之魂副本:10H督军松奥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