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4.3巨龙之魂副本:10H督军松奥兹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3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配置:1坦3补6DD,分为2组

  近战组:4人+1坦,主补坦克的应该在这个组,自行分配。

  远程组:5人

  第一阶段

  跟普通类似,区别就在于

  一.BOSS伤害高,一般弹球到5-7次坦克的血都非常危险,那个时候一定要安排盾墙,如果技能还没有CD,一定需要叫补师给予技能(压制,牺牲)

  二.崩解之影:走出人群再接掉,等血线安全才吃球。一个很运气的DEBUFF,随机点名1-3人。如果P1你们弹球的时间稍长,甚至会出现第二个崩解之影,如果恰巧正好进入P2,就非常坑爹,务必注意时间轴。非常非常坑爹的情况就是3个人全部在近战组或者远程组,特别是球弹过来然后又恰巧点名的情况,这种情况果断技能全交,然后跑出去,最好分以下跑位的方向。

  当每次7次弹球之后,让王吃掉,这里要注意的是近战组在7次球过来就要提前跑位去刺尾位置准备打,这个球的判定有时候十分的奇怪,所以坦克务必也要让王屁股对着球,然后进入P2

  第二阶段:

  触手:坦克拉住就行,等回到P1集中时用AE处理掉,节约DPS.王也会过来,这个时候王身上没有BUFF,触手拍坦克大概在1W6血左右

  刺尾:血少,第一优先级击杀,务必快速击杀

  眼睛:共5个,一般回到P1的时候剩下1-2个

  近战组:从11点开始杀起,由于是跑动,安排3个DD+2个补,依次清掉1个刺尾,2个眼睛,然后开打王,顺便AE触手。

  远程组:集中站好,开个技能。从9点刺尾打起,依次清掉1刺尾,3眼睛,回到P1的时候点掉剩下的眼睛。

  坦克拉住王和大触手,当回到P1的时候,王的朝向一定是面对远程组。

  很多人都觉得一进去压力很大,甚至瞬间就灭了,合理安排一下技能,觉得自己快死了果断交技能,如果一进去秒掉了2个刺尾,压力会小很多,4层以内伤害就很平了。.

  等坏灭虚无出来,就进入了一个完整的循环了。

  关于RUSH:在最后1MINS时候,王甚至可能还有一半左右的血,不要着急,因为这个时候王的DEBUFF非常高了,在40S的时候开启英勇/嗜血。全力RUSH王,触手什么的全部不理了,但坦克还是要拉到大触手旁边,不然大触手的AE很伤,有技能就全交了吧,争取在狂暴后10S内解决掉他。

魔兽相关资讯
4.3战士输出天赋推荐及心得
平衡德技巧:谈坠星的使用时机
魔兽HolyPowerIndicator插件
魔兽世界奶神是怎样炼成的?
魔兽世界熊猫人守护艾泽拉斯
上一篇:4.3暮光审判五人副本 暮光之时通关攻略 下一篇:玩家分享10人死亡之翼狂乱输出/坦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