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4.3圣骑必备:HolyPowerIndicator插件

发表时间:2011-12-30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HolyPowerIndicator是一款内置带有多种材质的神圣能量层数显示插件,可以帮助圣骑士们快速监视自己的神圣能量层数。

  设置说明:

  1,使用设置命令//hpi lock 来锁定或解锁位

  2,插件目录下面的HolyPowerIndicator.lua,使用文本编辑工具打开,然后修改以下加粗的代码部分代码:local textureSelect = "Interface\\AddOns\\HolyPowerIndicator\\TukBar\\"

  使用说明:

  HolyPowerIndicator自带多种材质,可修改的材质包括:

  Coins(钱币图样),Dot(圆形图样),Number(数字图样),PvPRank(PvP等级图样),Alliance(联盟图样),Bar(条图样),Horde(部落图样)

  HolyPowerIndicator神圣能量层数显示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HealersHaveToDie集火治疗插件
奶骑10人普通巨龙之魂治疗经验
魔兽世界暴雪回应整治外挂方案
魔兽国服3区雷斧首杀巨龙H脊椎
盗贼一阶匕首不如390特效武器
上一篇:恶搞:CoolLevelUp超酷的升级提示插件 下一篇:奶妈必须死!HealersHaveToDie治疗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