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永春台BOSS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2号BOSS:烛龙

  传说有一条盘旋的金色祥龙,有时会出现在高空的云层之上,沐浴在阳光下。据个别声称亲眼看见过它的人说,这条祥龙会疯狂地保护平台。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建议配置:2T,3治疗,5DPS

  Boss技能

  黑夜阶段

  烛龙在黑夜与腐蚀他思想的煞魔抗争,在黑夜使烛龙的生命值逐渐降低至零可永久性地将煞魔对他的影响清除,能量值达到100点时,他将暂时净化煞魔的影响并迎来白昼。

  恐惧之影:煞魔在烛龙体内创造的恐惧之影对所有玩家造成6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恐惧之影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梦魇:烛龙体内的煞魔随机向一名玩家所在位置投射梦魇,梦魇造成75000点暗影伤害,并使投射点附近8码范围内的玩家恐惧,持续3秒。

  暗影吐息:烛龙驱逐出自己前方30度角锥形区域内的煞能量,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受到的暗影伤害提高100%,持续30秒,该效果可以叠加。

  阳光:烛龙试图反抗煞魔,这使得他能够保护玩家不受到恐惧之影的影响,烛龙将一束阳光召唤到战场上,使沐浴阳光的玩家免疫恐惧之影的影响,阳光的保护区域会随着更多玩家加入而缩小。

  白昼阶段

  烛龙在白昼战胜了腐蚀他思想的煞魔,玩家在白昼可治疗和协助烛龙,并在白昼使其剩余生命值提升至100%,可永久性地将煞魔对他的影响清除,能量值到达100点时,煞魔将腐蚀他的思想并迎来黑夜。

  小怪

  恐怖具现

  暗影恐怖:恐怖具现随机对一名玩家和烛龙施放暗影恐怖,恐怖每2秒对玩家造成相当于当前生命值20%的暗影伤害,持续10秒。烛龙每2秒受到相当于最大生命值1%的暗影伤害,持续10秒。

  惊恐的产物(煞魔对付烛龙使产卵,玩家摧毁恐惧具现后会迸出五个惊恐的产物)

  惊恐:一个惊恐的产物施放一波恐惧,对30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35,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恐惧,持续2秒。

  不稳定的煞魔(不稳定的煞魔出现在烛龙周围,并走近他,若碰到烛龙,会对其造成巨大的暗影伤害。)

  无常箭: 无常箭对随机一名玩家施放暗影能量,对目标造成75,000点暗影伤害,无常箭还会对不稳定的煞魔造成伤害,数值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的10%。

  动荡: 如果不稳定的煞魔接触到烛龙,其会对烛龙造成2,500,000点暗影伤害,然后消失。

  烛龙

  阳炎吐息:烛龙在自己面前60度角的锥形范围内吐出阳光能量,对60码范围内的煞魔造成1,000,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8秒,吐息还能对区域内的玩家造成施放沐浴在阳光中的效果。

  沐浴在阳光中: 太阳的温暖立即为玩家回复其最大法力值的25%,使其造成的治疗效果提高500%,持续15秒。

  Boss攻略

  本场战斗有点类似于ICC的绿龙,你需要打BOSS,清小怪,还要给BOSS加血。

  战斗分2阶段,夜阶段需要玩家尽量攻击烛龙,昼阶段需要玩家尽量为烛龙加血。

  转换阶段时,夜阶段烛龙所损失的生命将成为昼阶段烛龙的生命值。既夜阶段烛龙剩60%生命,昼阶段烛龙就有40%生命,同理,昼阶段烛龙的生命值将转化为夜阶段烛龙损失的生命值。反正,夜阶段猛抽,昼阶段狂刷。

  开始未熟悉BOSS机制时灭了几次,明白原理后很快就过了。

  所以分成昼夜2阶段来解释这个BOSS。

  夜阶段

  烛龙成为敌对目标,拥有一个能量条,当能量条到达100时将转化为昼阶段。

  坦克将BOSS的龙头背离人群,所有人不得站BOSS正面(特别是副T),同时,BOSS会随机点名造成一个8码的AOE,所以大团需要在BOSS侧边或后面10码分散。

  本阶段场上会有一个持续全员AOE技能,会给玩家叠上debuff,该debuff会提高玩家所受伤害。同时,烛龙会在场上召唤一道光柱,站在光柱里便可消除这种debuff。但是请注意,玩家站进光柱后,光柱便会变小,本身也会随着时间变小,直至消失。每根光柱差不多可以让5个人消DEBUFF。普通模式的光柱基本是1根接着1根,无需担心光柱不够消不了debuff。

  此外,BOSS会施放一个正面扇形AOE(吐息嘛,基本龙都会这招),受到AOE伤害的玩家会受到伤害翻倍的debuff,这时就需要换T嘲讽。让主T消DEBUFF。副T绝对不能站龙头吃到debuff,受debuff后很容易倒T。

  昼阶段

  烛龙成为友善目标,拥有一个能量条,当能量条到达100时转化为夜阶段。

  由于是友方目标,所以也不用坦克了。这个阶段更加类似绿龙,场面上会刷出小怪,而BOSS需要治疗不断加血。

  在本阶段,所有治疗都在龙头前方集合。烛龙会施放正面AOE,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500%,持续15秒,而且回复25%法力。

  同时,场上会刷新2种小怪,小怪刷新的地面上会有明显的黑白图案,不稳定的煞魔刷新后会直接向BOSS走过去,接触时对BOSS产生伤害,是需要所有DPS第1时间转火的小怪。

  另一种小怪,恐怖具现会对烛龙造成每2秒1%的伤害,恐怖具现死后还会在周围刷出5个惊恐的产物,这个怪会恐惧玩家,所以在恐怖具现死后DPS用AOE技能杀掉。(参考ICC绿龙的憎恶怪)

  当然,这些小怪也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多多少少分散了治疗效果。

  这场战斗需要注意的就这么多,夜阶段比昼阶段好打,昼阶段非常像ICC绿龙,如果没处理好昼阶段,夜阶段就是白打。

魔兽相关资讯
残阳关挑战模式心得:注意细节
国服第一个挑战模式金牌诞生
林庭的草药之旅 副本成就攻略
宝库10.9开放 附团队本日程
魔兽世界也被黑 主城死了一地人
上一篇:5.0新副本:残阳关副本全通攻略详尽介绍 下一篇:残阳关挑战模式心得分享:细节决定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