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英雄模式恐惧之心3号加拉隆暗牧开荒心得

  恐惧之心 H加拉隆简要攻略暗牧心得

  前言

  这个BOSS在HOTFIX后算是一个小BUFF,对团队的DPS要求更高了,所以我们只能打6治疗,但是都知道这BOSS的治疗压力是非常大的。经历了各种10%以下灭团终于拿下了BOSS,DPS的问题算是次要的,各种失误犯错才是真凶。

  在线修正:在对所有的Raid难度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后,我们意识到,某些技能工作得出人意料。在攻击加拉隆的腿部时,剑刃乱舞、炼狱冲击和横扫会同时对本体造成双倍伤害——这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我们正在安装针对此情况的在线修正,预计下次服务器重启后会实装。

  以上三个技能在继续对腿部造成双倍伤害的同时,只会对加拉隆的本体造成一倍伤害。

  战斗前的准备

  天赋:这里天赋黑暗曙光+命运无常+神圣箭矢,觉得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BOSS是个移动战瞬发心灵钻刺在这里是非常不错,命运无常也是基本50%以上的覆盖率,神圣箭矢这里非常BUG本体+4脚可以完全打到,顺带提下天使之壁这里也给足了暗牧强大的生存能力。

  雕文:心灵钻刺是必备的,这里可以选择黑暗制约在传费洛蒙的时候给自己丢个恢复(其实我觉得也没多大用-_-)。

  战斗流程

  技能介绍:H模式主要需要注意“碾碎”这个技能,H模式下已经变成周期的使用了,每次碾碎前要保持好全团血线血不满的要自己开技能自保,每次碾碎也需要团队减伤技能链的覆盖才行。

  H模式下的一个小改动,33%王会受损触发,王就忽略了费洛蒙这个时候要刷好坦克的血,这个阶段也不会出现碾碎所以团队算比较安全的,但是要注意脚下的费洛蒙痕迹,不要站在上面死掉了。

  第一阶段:

  P1阶段其实和普通没什么区别,但是难点还是P1,巨大的治疗压力,让团队一直处于高危情况,每一次碾碎都会有意外的发生,开场2个坦克先上保持在王的正面,去吃费洛蒙,2个坦克大概15-18层交接,然后开始给远程传递交接,第一个远程去的时候骑士最好能给一个保护防止吃到狂怒挥击的伤害,远程大概10层左右费洛蒙交换,(尽量开场给暗牧术士这样的减伤高的远程去交接)交接的时候来接的人不要动站在前面等,给有费洛蒙的玩家传染到后走开再移动,(经常会有意外发生导致层数过高团队崩盘)这里走开也不能太快不要开什么火箭靴之类的因为BOSS有个延迟时间会盯着上一个人如果挥击到团队那基本也灭了。

  还需要注意一点在身上有费洛蒙的时候马上要碾碎了,一定要往前走到空地站在之前的费洛蒙痕迹了没绝对减伤的职业肯定就是死了。每次碾碎分配好团队减伤吃糖,(看团队血线记得开个吸血鬼拥抱)按自己的团队而定,我们这里是2武僧1萨满2牧师1骑士,基本按照这样的循环到33%进入P2。

  输出:这里P1近战肯定是全程有脚打脚复制伤害的职业会很高,没脚就打BOSS,切记不要进紫圈(天然呆自重),暗牧这里可以多目标输出,能进弱点BUFF小圈输出尽量去站里面打,脚打的快本体的血线很快就进33%了,神圣箭矢丢在脚多的时候丢给BOSS基本都可以打到还是比较科学的,碾碎血线低自己吃糖套盾保命要紧,不要为了去打脚吃易伤走太远,这样会让刷远程的治疗很为难。暗牧这里吃费洛蒙去接的时候可以加速盾过去,站定等传染到了慢慢移动在有碾碎前走出前面的费洛蒙痕迹如果在里面记得变球,10W一跳的伤害伤不起。

  第二阶段:

  33%进入P2阶段完全就是一个大木桩,治疗刷好在外面打脚的近战就可以,远程治疗集中站位压力不是太大,坦克的血也要看好,这里费洛蒙还是需要传递的,安排没DEBUFF的人去传递,切记要稳不要急,有的人贪输出根本没传到就回人群了这样的灭团我们也不止一次遇到过,所以进了P2,费洛蒙的传递工作还是要和P1一样就好了。

  输出:有靠近的脚就进圈打脚,断一只就是3%,BOSS本体和其他脚也挂好DOT让近战更快的击杀,如果治疗蓝紧缺记得开个回蓝歌吧,血线不好开下吸血鬼拥抱,输出上基本没什么说的了,难点还是在P1,进了几次P2基本也可以很快LOOT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星辰10人团折桂国服10H恐惧之心
公告:滥用BUG刷分JJC将受处罚
法师单刷奥拉基尔 为了南风龙
5.0猫德最强副本单刷视频合集
5.1补丁说明更新:进副本不用团队
上一篇:猎人福利到 无限单刷残阳关副本莱公攻略 下一篇:国服H恐惧之心首杀诞生 星辰10人团终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