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发表时间:2010-11-1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铁炉堡事件

  暴风城的贵族们开始憎恨瓦里安·乌瑞恩,认为他藏起奥妮克希亚的头颅而惹怒死亡之翼。很多人觉得他是个嗜血的脑残。

 

  矮人国王担心大地震会摧毁铁炉堡,他决定开启旧铁炉堡,与其中的大地之灵沟通。尽管蛮锤部族的萨满使节努力劝阻,国王仍执意执行仪式。仪式失败而麦格尼也化为石头。

  茉艾拉(矮人公主)回到了铁炉堡,带着黑铁王朝的继承人,以及所有逃离黑石山的黑铁矮人。蛮锤矮人担忧王座将被流着一半黑铁之血的矮人所占据,因而也向铁炉堡汇聚,内战爆发。

  瓦里安率领一批冒险者进入铁炉堡,杀死了茉艾拉,设立起一个由各部族矮人领袖组成的议会维持权力,等待茉艾拉的幼子长大成人。矮人们虽然同意此举,但他们和侏儒们都对乌瑞恩如此干涉另一王国的事务感到恼怒,怀疑这位人类国王将成为一名暴君。

  矮人和侏儒对瓦里安不遵边界感到担忧;人类认为他前往诺森德并非明君之举;吉恩·格雷迈恩告诉他,他的所作所为就像兽人一样,导致整个联盟的政治气氛非常紧张。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登陆:大灾变新地图暮光高地剧情视频
兽人版神雕侠侣?萨尔正牌女友即将登场
CTM剧透:千针石林侏儒地精同船求生记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上一篇:老爷车上的电台 来听听地精都播啥音乐 下一篇:侏儒重夺主城 大工匠的诺莫瑞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