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侏儒重夺主城 大工匠的诺莫瑞根计划

发表时间:2010-11-1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大工匠梅卡托克因他在机械工程方面的杰出才华而闻名于世,同时也因他对侏儒的英明领导而出名。除了被选为侏儒社会体系中最高级的大工匠之外,他也通过领导建造了连接暴风城和铁炉堡的矿道地铁来证明了自己伟大的发明家的身份。然而,他作为大工匠的统治时期下的一切贡献都被一个悲剧所掩盖:诺莫瑞根的沦陷。

  第三次战争前后,石颚怪这个古老的物种出现在艾泽拉斯大陆的深处,威胁着诺莫瑞根。尽管是在奥达曼的挖掘过程中被意外地从潘多拉的魔盒中放出,这个野蛮的物种很快毁灭了侏儒们建立的防线,占领了诺莫瑞根的下城区。梅卡托克尽管竭尽全力,也没能想出驱赶这些野蛮入侵者的方法。他的首席顾问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提出,他们可以通过剧毒的辐射来净化诺莫瑞根。

 

魔兽世界相关新闻:
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蓝帖:牧师群体盾改成“群体小盾墙”
全职业T11套装曝光 20套模型隆重登场
遇见“三哥”怎么办?暴雪:最好快练级
上一篇: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下一篇:剧透:泰达希尔世界树 最后的污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