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侏儒重夺主城 大工匠的诺莫瑞根计划

发表时间:2010-11-1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梅卡托克对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激进的计划很满意,下达了行动的指令。这个大胆的行动在最开始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剧毒的辐射影响了诺莫瑞格的每一个角落,短暂的阻止了石颚怪的扩张。但是人们很快发现这种辐射不仅会杀死石颚怪,也会杀死侏儒。最后,大约80%的侏儒死于这场灾祸,那些幸存下来的也突变成了麻疯侏儒。更糟糕的是,石颚怪经过短暂的修整之后,重新开始攻占这个受伤的城市。

  梅卡托克和幸存者逃出了诺莫瑞根,暂住入了他们矮人邻居的铁炉堡,而瑟玛普拉格则失踪了。很快,大工匠就得到一个令他不安的消息:他的首席顾问控制了被感染的侏儒主城,取代他成为了新的领主。更让梅卡托克震惊的是,他发现瑟玛普拉格正在秘密地篡夺他大工匠的位置,同时很有可能很早就发觉了或者清楚了解了石颚怪的入侵。

  诺莫瑞根的惨剧压得梅卡托克喘不过气来,他在暴怒中发誓要让瑟玛普拉格血债血偿。一队勇士接下了这个任务,带着胜利回到大工匠面前。但是仔细思考过后,梅卡托克发现,勇士们在诺莫瑞根深处击倒的机械领主可能只不过是一个智能的瑟玛普拉格机器分身。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蓝帖:牧师群体盾改成“群体小盾墙”
全职业T11套装曝光 20套模型隆重登场
遇见“三哥”怎么办?暴雪:最好快练级
上一篇: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下一篇:剧透:泰达希尔世界树 最后的污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