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侏儒重夺主城 大工匠的诺莫瑞根计划

发表时间:2010-11-1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梅卡托克意识到要击败他的仇敌可能需要一个更加强而有力的手段,他决定夺回他的城市。他不知疲倦的谋划,终于想出一个计划:诺莫瑞根行动。这是一个天才的多阶段袭击计划,最终这个计划将能解放侏儒主城,将恶棍瑟玛普拉格的真身绳之以法。为了让行动能顺利展开,像旋轮博士,特瑞德·斯巴克诺兹上尉,钻孔队长斯蒂姆克兰克这样足智多谋的侏儒都将会参与进来,监督和改进新的侏儒科技,这些新的玩意儿将会对这次的行动十分重要。

  与此同时,梅卡托克召集了所有健壮的侏儒加入这次袭击,他的战争召集令也为他引来了联盟的伙伴。侏儒科技的威力在过往的战争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联盟的勇士也迫切渴望夺回藏在沦陷的侏儒主城中的伟大发明。不管怎么样,对于梅卡托克来说,这个计划的意义远远超过了重夺失落的科技。解放诺莫瑞根的行动能让侏儒们重新定义他在侏儒历史中的角色:既是让侏儒们失去心爱首都城市的大工匠,也是重夺诺莫瑞根,复兴艾泽拉斯发明之都的侏儒之王。

  诺莫瑞根行动正蓄势待发。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蓝帖:牧师群体盾改成“群体小盾墙”
全职业T11套装曝光 20套模型隆重登场
遇见“三哥”怎么办?暴雪:最好快练级
上一篇:凯恩死亡真相 人类国王插手矮人动乱 下一篇:剧透:泰达希尔世界树 最后的污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