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莫高雷
莫高雷

  焦点:恐怖图腾的背叛

  莫高雷的牛人们在大灾变时期恐怕是全部落中受到最大打击的一支了,在大酋长索尔任命卡尔洛斯·地狱吼接任部落大酋长之后,受人尊敬的牛人酋长凯恩·血蹄因为不同意这件事而与卡尔洛斯起了争执,随后双方展开了一场决斗。可是却有人悄悄的对凯恩下毒,这导致他不敌卡尔洛斯的愤怒一击,于是这场决斗以凯恩的悲剧死亡做结局。牛人们当然对此感到悲伤和气愤,但是他们真的在一场挑战大酋长的决斗输了,如果就此耍赖不认账又是不荣耀的行为。

  就在凯恩死亡造成牛人政治的动荡之际,玛加萨·恐怖图腾带领她的部族立刻对雷霆崖发动攻击,打算取得牛人全部族的领导控制权。不过玛加萨的野心被凯恩之子贝恩勇敢的挡住了,他知道就是玛加萨对自己的父亲下毒才会害死父亲,贝恩宣告因为恐怖图腾部族的背叛行为,所有的恐怖图腾都必须被放逐出去,再也不属于雷霆崖和部落的一员了。贝恩之后继任为牛人酋长,他虽然依旧对父亲的死感到不平,但是身为一个追求大地平衡的牛人,贝恩知道他们族人不能因为这样就离开部落,他们要努力治疗自己的伤痛和恢复部落内部派系冲突的问题。

贝恩
贝恩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下一篇:达拉然的路灯之谜?魔兽中的邓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