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红云台地山崩
红云台地山崩
牛人起身对抗野猪人大举入侵
牛人起身对抗野猪人大举入侵

  不过这次野猪人的入侵虽然猛烈,但是他们也犯了很愚蠢的错误,他们的酋长刺鬃自以为杀了牛人的主母之后就可以让牛人失去士气,还以为躲了起来牛人就找他不到,只是这个笨野猪人躲藏的地点就在原红云台地唯一联外的道路中央,一个刚好被山崩堵塞的位置。看到敌人首脑和自己的部下分隔这么远简直就是自己把人头送上来的机会,牛人们马上对野猪人的首领发动奇袭,杀了这个害死尊敬主母的蠢猪,而这些野猪人也在首领被干掉之后就四散撤走了。酋长鹰风知道他终于完成了复仇大事,同时也防守住自己人民的一大威胁,他与族人将祭品献到母亲的坟墓上,愿她的灵魂得到安宁,也愿大地之母能够照顾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下一篇:达拉然的路灯之谜?魔兽中的邓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