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在大灾变和政治动荡不安的情况下,一支新生的派系也在牛人部族内崛起。许多年轻的牛人学者在这几年来不断地追寻属于自己的古老文化,直到他们将主神大地之母的右眼,也就是太阳神安希也当做崇拜祭祀的对象。太阳的升起就像是光明在黑暗中的重生,日晓给了牛人们在这最艰困日子新希望的愿景,让许多人民也开始支持这支信奉太阳神的派系,他们可以呼唤来自太阳神的力量,将这光明的神术结合天生的战士血液,于是太阳行者就此诞生!他们并非是所谓联盟的圣骑士,但是他们的战斗方式和能力却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群年轻牛人中,当初重启太阳神信仰的两人,塔胡·贤风与阿波尼·亮鬃也分别成为了传授太阳神安希知识的牧师和带领太阳行者的领导人。

教导太阳神信仰的塔胡·贤风
教导太阳神信仰的塔胡·贤风
太阳行者
太阳行者

  有了新力量的牛人们,更将守护祖灵所归属的大地立为己任。红云台地因为大灾变引发地震造成山崩,原本联外的道路因此被封闭起来,很多野猪人也因为靠山壁的家园被山崩摧毁,全部倾巢而出,对台地的纳拉其营地发动强烈的攻击,营地的酋长之母主母乌娜雅·鹰风更是被这些野蛮嗜杀的野猪人害死。野猪人虽然不强,但是却总是以量取胜,过去牛人们和他们都发生多次冲突。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下一篇:达拉然的路灯之谜?魔兽中的邓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