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献祭与荣耀逝去的祖先
献祭与荣耀逝去的祖先

  另一方面,因为大酋长卡尔洛斯宣布部落对联盟全面开战,导致联盟在塞拉摩城方面决定先下手为强,塞拉摩利用贫瘠之地被地震分裂成南北两块的机会,将许多军队入驻部落势力优势不明显的南贫瘠之地,此举动直接的威胁到住在莫高雷的牛人们,因此他们在原本莫高雷进入南贫瘠之地的山道隘口建立起一座巨大的城墙,用来将联盟阻隔在外以保护自己的人民。

封锁往贫瘠之地的巨门
封锁往贫瘠之地的巨门

  而大灾变前就驻扎在莫高雷的联盟势力也有了意外的结局。许多年前一群矮人探险者协会的成员来到巴尔丹遗迹进行挖掘和考古,这些矮人的行为无异是对牛人主神大地之母非常的不敬,当时愤怒的牛人们原本想要用武力将矮人全部赶走,所幸大探险家布莱恩·铜须亲自来雷霆崖拜访酋长凯恩,布莱恩知道自己同胞不顾一切的挖掘行为是会招来许多他们无法想象的危险。凯恩和布莱恩最后达成一个协议,由贝恩带领几位年轻的牛人们为使者,再由一位萨满来当监工以确保矮人们没有过度破坏莫高雷的大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下一篇:达拉然的路灯之谜?魔兽中的邓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