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大灾变剧透:入侵莫高雷 恐怖图腾的背叛

  不过这几年下来,似乎这个政策的效果并不显著,这些探险家矮人不顾布莱恩和牛人们的警告,果然激怒了在大灾变重创大地之后住在当地的大地之灵,大量沉睡被搅动的地元素带着怒气和疑惑从挖掘场的地底出现,他们将自己被打扰的原因怪罪到这些矮人过度挖掘的行为上。巴尔丹挖掘场的矮人们根本没办法对付这么多地元素的攻击,全部都被这些地元素杀到一个也不剩,仿佛在讽刺他们不听劝言的结果。如今这些地元素依旧无法平静下来,血蹄村的奥莫·雷角知道如果不去安抚地元素,那么接下来就是他的族人会直接受到威胁。奥莫制作了一个特别的乐鼓,利用这个乐鼓发出的特别旋律,终于成功的让大地之灵们回到他们该有的安眠。

愤怒的大地之灵屠杀矮人探险家
愤怒的大地之灵屠杀矮人探险家


  一个哥布尔派系,风险投资公司一直对藏在莫高雷的丰富矿产肖想很久了,他们也一直在尝试想挖掘这些矿物然后赚大钱,不过先前几次他们都失败,因为他们的行为明显比联盟矮人还要更过分,所以全部被牛人赶出莫高雷。不过在大灾变之后,这些贪婪的哥布尔趁着这些灾难引发的混乱之际浑水摸鱼,又重新开始开采莫高雷的矿物。生气的牛人们不再手软,他们马上焚烧掠夺风险投资公司的运输队,攻入他们的矿坑逼迫这些讨厌的小家伙停手。

牛头人破坏风险投资公司的运输车队
牛头人破坏风险投资公司的运输车队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魔兽世界》还会有第四部资料片 下一篇:达拉然的路灯之谜?魔兽中的邓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