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德拉诺:92级血DK单刷影月墓地

  骨喉

  骨喉是一条巨大的熔岩虫,整个战斗可以分为三个阶段:普通阶段、跑风阶段和三虫阶段。

  普通阶段BOSS会使用死疽沥青和恶臭喷吐,如下图所示。

  死疽沥青是图中黑水部分,BOSS在施放时会读条且无法被打断,读条结束后一团黑球会以较慢的速度砸向地面,位置为读条结束时你所站的位置。死疽沥青技能除了限制场地外并无太大威胁。恶臭喷吐是图中绿色软泥,瞬发造成一定量的自然伤害。这个技能在普通阶段无需预防,但需要注意的是当BOSS近战范围内没有可攻击目标时会不停喷吐,此时应当开启免伤。

  普通阶段威胁最大的技能为身体碾压,在某一方向制造大范围AOE并击退目标。一旦被击退很有可能被击落平台掉到水中,在水里会获得平静效果无法使用除冰步以外的技能,需要立刻找到蓝色水柱跳回台子。回到台子后第一时间开启绿坝等保命技能,因为BOSS会在你远离的时候不断吐毒。当然应对这个技能最好的方式还是尽量躲开,死步交在这里比较合适。

  当屏幕中央提示BOSS吸气时进入跑风阶段,如下图所示。

  BOSS会引导无法被打断的吸气技能,将玩家拉向BOSS。这个效果在开始的时候很弱,随后越来越强。当玩家被BOSS吸入口中后会被造成大量伤害并丢出台子。一旦发现BOSS开始引导这个技能就要迅速向反方向逃跑,用死步的被动加速就可以安全躲过。

  正常战斗第一次吸气过后会进入三虫阶段,显示“骨喉刺耳的尖叫引来了附近的硬壳穿地虫”,此时平台两边会各出现一只具有30%血的腐尸蜈蚣,蜈蚣拥有BOSS的恶臭喷吐和身体碾压技能,三只虫子呈三角形站位。之所以召唤出来的蜈蚣只有30%血是因为这两只虫子是你之前打败过的小怪,当你将它们打到30%血的时候它们就会钻入水中逃跑,直到BOSS战再次出现。三虫阶段是整场战斗的重中之重,无论你选择优先击杀哪一只都会遭到另外两只虫子不断的恶臭喷吐,而且当三只虫子同时施放身体碾压的时候台子上几乎没有落脚的空间。应对方法是召唤大军抗任意一只虫子,自己死步跑到蜈蚣面前尽快杀死。这个阶段内绿坝和冰固等保命技能可以全交。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阶段BOSS本体依然会施放死疽沥青和吸气,不要忘记应对。

  三虫阶段过后BOSS只会在普通阶段和跑风阶段之间切换,但是一段时间后会提示“骨喉嘶鸣着退回了暗影深渊”,随后BOSS会下潜并在随机方向出现,也有可能在原地出现。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更换场地后就有足够时间让黑水消失。

  这是击杀时的截图。

  影月墓地最后BOSS耐奥祖和其他玩家一同尝试过,但是目前来说伤害过高,可能在找准思路前都无法被击杀,因此下一步将进军黑石塔上层!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资料片卡加德返老还童 没胡子变中二青年 下一篇:评论:回忆暴雪另一根“萝卜”比尔·罗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