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内测游记:德拉诺的一些有趣的见闻

  1.法爷某个补丁的陨石术动画效果,地上的符文范围极大,现在已经改小了。

  2.太阳井高地正在装修?还是以前就是这样??记得没有这些脚手架。

  3.暗月马戏团新增商人卖的一个玩具,可以让其他玩家做噩梦,就是突然会出现很多吓人的环境效果,吓人效果是在1小时内随机时间突然发生的,持续效果都很短,随便发几张截到的效果图。

  4.艾斯兰战场的强力宝珠,玩家获得后伤害和血量都成倍增加,体型也会变大,基本变成个小BOSS,这是这个宝珠以前的样子,现在已经变了。

  5.艾斯兰战场开始版本时比较欢乐但是又坑苦部落的一个BUG,就是联盟可以进到部落墓地的无敌罩子里击杀部落玩家,这个罩子本来是防止坑杀墓地用的,结果联盟进到里面是无敌,而部落反而不是,而联盟方那边的墓地功能正常的。

  6.艾斯兰战场部落联盟可以像奥山那样召唤大树和岩石巨兽大BOSS,大BOSS是很难杀掉的,但是在他还小的时候击杀很轻松,哈哈。

  7.暴风城法师区边上的悬崖突然多出一块区域,在一个叫XX丛林的5人本最后BOSS处,会出现这一场景,但是我有点不相信这只是为5人本设计的,也许之后会出现攻打暴风城这个团队本,而这里就是副本门口?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揭开拉希奥的面纱:并非死亡之翼亲生! 下一篇:剧情组推特:德拉诺部落 玩家和萨尔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