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从前夕到满级 成就党的德拉诺旅游指南

前夕篇 要塞篇 练级篇 满级篇

满级篇

  1、宝藏

  除了上面提到的,各地还有大量宝藏,主要是低等级装备或少量要塞资源。取得一个地区的任务成就且等级也达到要求后(如影月谷地图需要92级)可在阿什兰主城考古商人处购买地图(到时候估计也有一堆插件直接显示)。宝藏跟永恒岛一样都是每个人独立的,可以有空的时候慢慢拿,有些在山顶树上等地(纳格兰有很多这样的),需要在更高的山顶找到滑翔翼到达,不过有了旅店的艾维娜之羽玩具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可参考[这个帖子]。

  2、100级日常区域

  德拉诺有多个100级日常区域,每天要塞议政厅会出现日常,从随机两个地点中选择一个进攻,到那里通过杀怪、破坏东西等各种途径来提高任务进度。任务奖励800个埃匹希斯水晶,如果是3人队伍区域或阿什兰则奖励1000个,这是水晶的主要来源,兑换各种坐骑宠物还有一些装备都要用到大量水晶。

  这些区域有100级稀有,有些小几率掉落宠物玩具,刷新时间约在1小时左右。

  每个区域都有几项相关的任务成就,基本上都只能在该区域是日常区域时进行(即使你没有选择该区域),其中大多数又只有在任务进度未满时才能做。

  3、刷声望

  德拉诺的声望除了普通任务外,只能通过杀100级日常区域的怪物来提高。

  主教议会(联盟)声望是杀影月谷3个100级区域:黑潮栖木、索克雷萨高地、命运之柱(影月飞地)的怪物提高;

  鸦人流亡者是阿兰卡峰林的2个区域:上斯克提斯和失落的安苏鸦巢;

  沙塔尔防御者(联盟)是沙塔斯城码头和恶魔2个区域;

  霜狼兽人(部落)是霜火岭的3个100级区域:玛戈纳洛克、石怒崖(血槌要塞)和钢铁军工厂;

  嘲颅兽人(部落)理论上是戈尔隆德的2个区域:永茂丛林和黒石矿坑,测试中目前有bug不给声望。

  只有热砂保护协会稍微有趣些,通过在纳格兰河北岸区域杀各种精英野兽和稀有取得物品来交(稀有掉落每个人都能拾取到1个),找宝箱也能取得声望物品。

  另外要塞追随者任务也有个别奖励+250某个派系声望的战网绑定物品,但出现几率很低。

  4、阿什兰

  资料片没有新战场,只有户外PvP区域阿什兰,有一堆相关成就,关联声望乌瑞恩先锋军/沃金之矛主要通过交神器碎片提高,碎片在阿什兰的PvE区域杀怪物取得,也可以从有碎片的对立阵营身上拾取。

  角斗场要收集各种物品也主要在阿什兰取得。

  5、传说级任务线

  跟熊猫人之谜类似,100级后可找卡德加开始传说级戒指任务线,去通天峰普通模式取得任务物品就能拿到640戒指,再打几个5人本英雄模式取得物品就能完成一阶段成就,拿到680戒指。

  6、考古

  考古基本没有变化,只是每个考古地点可以挖9次,范围接近熊猫人和魔古的大小,而不是螳螂妖那样几乎原地不动就能挖完。这次没有完成5/20个普通文物系列成就,但还是有完成3个分类的古朴文物和所有古朴文物的闻道之座2.0版,加上不能用飞行坐骑了……慢慢挖吧。至于说6.1可能取消禁飞,看看所有新坐骑除了一个世界首领掉落外都是地面坐骑,甚至连裁缝新飞毯都注明是地面坐骑,我很怀疑这一点。

  另外,传送和重置考古点的道具仍然有30分钟冷却,而且需要鸦人流亡者声望崇拜购买,与熊猫人之谜超便当的游学者声望相比,这个难度要大得多,普通任务只能到尊敬,后面只能通过杀阿兰卡峰林100级日常区域的怪物缓慢提高。

  7、钓鱼

  钓鱼也是个坑,成就是容易做,除了最普通的新月剑齿鱼外,每个地区对应一种鱼,钓到鱼饵使用后会大幅提高钓到几率,鱼饵很容易钓到。另外鱼分小型、普通和巨型三种,技能650左右后加上装备钓到的基本就都是巨型鱼了,每种100条的成就,一般每个地区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完成。

  都完成后解锁3级钓鱼小屋图纸可邀请到纳特帕格作为追随者,他的个人声望跟熊猫人之谜是同一个,但是新的坐骑和宠物奖励需要在各地区钓到特殊的精良品质巨型鱼换到纳特幸运币来交换,坐骑100枚,2只宠物各50枚,每交一条鱼给350点声望,都换的话都够再崇拜两次了。

  8、10周年活动

  美服11月13日开资料片,11月21日开始10周年活动,持续到1月5日。国服不管什么时间开,应该也是类似的安排。10周年期间上线会取得光辉事迹[魔兽世界十周年]并奖励宠物[熔火幼犬],打通特制40人随机团队版本的熔火之心有光辉事迹[愚蠢地追寻拉格纳罗斯的力量]并奖励坐骑熔火恶犬,在10周年特别的40VS40南海镇VS塔伦米尔战场获胜有光辉事迹希尔斯布莱德的胜利(联盟/[部落])并奖励塔伦米尔灾星/南海镇煞星头衔。另外100级拉格纳罗斯会掉落随机团队品质的头盔和宠物[迷你恨光],如果这个特殊副本还是有CD的话,多几个100级的号会更有希望拿到宠物。

  9、单刷

  技能精简、属性压缩以及坦克硬度的削弱等都对单刷造成了影响,虽然暴雪多次保证不会有变化,但实际上最后只是简单粗暴地加个buff,根据旧副本等级来不同程度地提高玩家造成的伤害并降低受到的伤害而已,结果就是单刷跨度较大的副本,比如100级去刷85级的就是几秒一个首领,毫无挑战性,而90级副本buff较少就很难,我644DPS装的菜鸟血DK去试了下几把10人普通魔古山宝库,2号的魔封就差那么一点点打不过去,火阶段的伤害太高血抬不起来,有全套团队本装备660左右的话单刷10人伊拉贡应该不成问题,雷电王座对于我等手残人士可能就要等6.1或6.2了。潘达利亚世界首领则似乎根本没有调整,炮艇1505万血量,在属性压缩后打到天荒地老也打不死,伤害也太高。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角色和职业改动介绍
属性压缩
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物品改动移除命中及精准
专精对应次要属性
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
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移动速度
增益效果和负面效果
团队技能平衡
瞬发治疗法术
周期性效果
复仇、坚毅与PvP

二、新游戏内容

角色模型翻新
世界事件:钢铁部落入侵
翻新后的队伍查找器/预创建队伍
任务日志
背包改进

三、提高游戏体验

面对目标判定
更清楚的提示信息
续航能力重铸
战斗复活
雕文
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专访魔兽设计总监:为WOD国服同步努力 下一篇:最新职业技能改动列表:奥系法术遭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