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官方指南:《德拉诺之王》要塞系统简介

  在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你将在完成影月谷/霜火岭的数个任务后建造起自己的要塞。要塞将是你在德拉诺的私人根据地,你可以收集资源,招募追随者,为你的阵营筹备军队,以对抗钢铁部落。在今后的冒险生涯中,要塞将为你提供多种助益,而这一切都将取决于你对于要塞的规划。

  我们为所有新晋的指挥官准备了关于要塞的基础介绍,请注意:这只是最浅显的介绍,更多关于要塞的详细资料将需要你去深入探索。

  提升要塞等级:

  每名角色的要塞都可以进行数次升级,随着要塞升级,所能够建设的建筑种类和你要塞的可建造空地也会增多,允许你能够建设更多建筑。

  等级1:1个小型建筑和1个大型建筑,在初始任务完成后你就能够获得等级1的要塞。

  等级2:2个小型建筑、1个中型建筑、1个大型建筑,同时等级1的种植用地、渔夫小屋以及挖掘场也会解锁。你可以在等级92时升级你的要塞到等级2,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越大越好”来提前获得升级要塞的资格。升级将花费200要塞资源,并且将让你自动学会所有等级1的建筑——包括小型建筑、中型建筑以及大型建筑。

  等级3:3个小型建筑、2个中型建筑以及2个大型建筑。你可以在等级100时通过花费2000要塞资源以及5000金币升级你的要塞到等级3。

  要塞建筑基础知识:

  每个建筑都需要花费不同的要塞资源以及金币才能建造。

  小型建筑:等级1需要50要塞资源与150金币;等级2需要100要塞资源与300金币;等级3需要300要塞资源与500金币。

  中型建筑:等级1需要100要塞资源与150金币;等级2需要300要塞资源与300金币;等级3需要600要塞资源与500金币;

  大型建筑:等级1需要150要塞资源与150金币;等级2需要900要塞资源与300金币;等级3需要1200要塞资源与500金币;

  其他建筑(如种植用地、渔夫小屋以及挖掘场等):等级2需要50要塞资源与300金币;等级3需要100要塞资源与500金币。

  随着玩家升级,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解锁要塞的建筑图纸。当你的要塞升级到等级2时,所有等级1的建筑图纸都将解锁。但废品站是例外,你需要完成一个96级才能接到的简短任务来获得废品站的图纸。等级2的建筑图纸根据建筑的规模也会有不同的解锁方式:

  小型建筑:玩家等级达到96或是完成塔拉多地区的任务;

  中型建筑:玩家等级达到98或是完成阿兰卡峰林地区的任务;

  大型建筑:玩家等级达到100或是完成纳格兰地区的任务;

  等级3的建筑图纸会随着你完成德拉诺大陆的特定成就及任务后解锁,并且也将是战网通行证绑定。一旦你账号下的某个角色解锁了等级3的建筑图纸,你的其他角色也将同样解锁。

  某些特殊建筑的图纸可以在不同的等级通过进行某些简单的任务来进行解锁。挖掘场在等级92时解锁;渔夫小屋在等级94时解锁;种植用地在等级96时解锁。宠物小窝将可以在等级3的要塞时建筑,这些建筑的等级2图纸可以用1000金币购买,而等级3的图纸则需要玩家至少达到100级并且完成特殊成就后方可购买,等级3的图纸同样花费1000金币。

  你可以查阅以下的博文来获得更多关于要塞的更多信息:

  游戏指南:要塞:这一专题页面详细介绍了关于要塞系统的几乎一切基础资料,包括了你所能够建造的建筑种类及简介、追随者以及任务系统、要塞中的特殊事件等。

  要塞前瞻(一):这篇博文对要塞进行了全面的全景式概述,你将能够了解要塞的各类基础功能。

  要塞前瞻(二):这篇博文将介绍要塞中的建筑信息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你所学的专业的。

  要塞前瞻(三):这篇博文将简单介绍追随者们如何在要塞中定居并执行你的命令。

  要塞前瞻(四):这篇博文将深入介绍要塞是如何进行日常运作,并且会简略介绍你在德拉诺是如何与要塞中丰富的要素进行互动的。

  要塞建筑功能预览:这篇博文将介绍要塞中各个建筑在你满级后所提供的诸多福利,包括团队副本、宠物、坐骑以及幻化等。

  要塞追随者系统介绍:这篇博文将在要塞前瞻(三)的基础上对追随者系统这一新增的趣味系统进行详细的介绍。

  要塞模拟器:在看完上述对要塞的介绍后,使用要塞模拟器来对你的要塞进行详细的规划吧!

  指挥官们,祝好运,我们德拉诺见!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简单有效的一句话攻略 助你横扫5H副本 下一篇:德拉诺最新在线修正:熔火之心难度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