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英雄悬槌堡7/7:血DK细节处理与心得分享

  职业心得

  手法:由于现在简化技能,手法都很简单了,插了爆发雕文起手嘲讽接怪,1血沸1灵打30能量爆发上病再次血沸灵打,这样循环具体根据血线压力留血符文开符文分流以及灵打回血。由于LZ用的是腐蚀天赋,为了保证符文的整齐,亵渎都是有了免费的才放。

  细节:

  1号卡加斯:没什么难点,时间轴也很固定,1层穿刺一换。一般是固定一个T上台子,上台子的时候点出群拉,注意小怪的仇恨,注意炸弹怪的炸弹,注意清完炸弹怪第一时间跳下台子去接怪,如果等大怪把你打下去,很可能让bossT吃到第二次穿刺,虽然2层也没什么,但尽量避免。

  boss坦起手接boss,1层换上台子T——上台子T中穿刺——换T,马上出锁链,上台子——bossT吃穿刺,继续抗boss,台子T清完小怪跳下来嘲讽boss马上穿刺——换T,一直这么循环。

  2号屠夫:压力很大,2层捶肉换T。需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技能,我是提前骨盾,起手倒数开大军,最后一秒吃个护甲药水,护甲药水完了就开冰封,为的就是能够在P2CD转过来;接下来就是各种减伤持续开,吸血鬼、符文刃舞、符文分流、骨盾,基本要保证覆盖,血符文永远留一个在手里开符文分流别都血沸用掉了,灵打基本卡CD用了,血线危险灵打符文在转就吸病转死符打灵打,血线下了20%果断磕糖或者契约,能不出炼狱尽量别出,出了炼狱你就要很小心了,实在不行呼喊队友给减伤,倒1个T基本就完了,另外一个承受双重攻击很可能跟着倒。

  根据我打的经验,血线最危险的时候反而不是抗boss的时候,而是刚换T自己成了非当前T的时候,这时候你挂着3层切肉刀,而boss的攻击是双重攻击,每个T承受一次,等于还是在受伤害,但是治疗却主看当前T,很可能放松对你的治疗,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换T了就能松口气了,还是要注意减伤覆盖,灵打回血。

  到了P2的时候,有YY的时候基本不用开冰封,小减伤覆盖注意灵打就可以,护甲药水也在这个时候用掉,既能提升DPS,也是一个好用的减伤,YY结束了再开冰封,我觉着这个阶段打得很快,压力反而比P1要小。

  3号石头人:考验团队站位,T基本是把boss拉在中间,看火线跟大团的位置以及落石大柱子决定自己要把boss带到哪里,主要听团长喊位置以及T临场发挥了,1中4小的时候一般都是一个T拉1中1小,另外一个T拉3小,如果拉3小,接的时候保持骨盾开个符文分流,接下来就是吸血鬼跟符文刃舞一起开,冰封留着救急,什么时候危险什么时候丢,这个阶段火线落石连着出,一般场面很乱。

  T要拉着boss不停移动位置,往干净的场地上带,治疗什么的也都在跑位,所以注意自保,撑过了1中4小下面就完全没压力,等过吧!

  4号蘑菇人:没什么压力,DKT的主场,起手拉boss,然后第一次吐息之后换T,这时候一般挂着4层溃烂,不过对DKT来说,在吐息的读条最后一秒开出绿罩,基本没有压力,下面就要等溃烂debuff消了再换T,所以说接下来被吐息之后就要顶一会儿boss了,boss吐息之后开个符文分流,LZ抗的时候没感觉到压力。

  注意非当前T要拉大怪,大怪一般走路走到一半就要读条AOE了,要么你上前去打断,要么呼叫远程打断,一般团长都会分配远程去打断的,毕竟DK腿短大家都知道。 换T的时候大怪也要换,尽量不要同时扛着boss跟大怪。剩下的就是不要被吐息同时喷到2个T,注意时间轴带位置不要让吐息喷全团,最后rush的时候绿地毯涨过来了把boss拉离,听团长喊同时自己也注意把boss拉到蓝绿蘑菇那边去。

  5号双子:难度低,对于DKT来说也非常友好,所有的DK不管踩了几层火,只要开着绿罩再踩一层火,就能消掉火的debuff,所以一般团长会安排DKT去拉费莫斯(白的),33能量放旋风斩(拉离人群,自己到中场玩去,注意自己血线),66能量咆哮分担(主动到人群集合,是以白T为目标20码范围的人能分担到,而不是以boss为目标,一般debuff持续30多秒是正常的,40多秒也可以,50多秒有压力,多于1分钟可能就要跪,有这个debuff注意覆盖小减伤),100能量就要放火线。现在一般团都是那个点稍微集中跑火,DKT想躲就躲,不想躲随便,就是这么任性。

  难点在白的咆哮分担跟黑的落石一起下来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最好开麦喊一下,自己看准落石的位置找个安全的地点让人群跟你集合。只要能跑好火,处理好分担跟落石一起的阶段,这个boss是送的。

  如果你拉普尔(黑的),那就安逸了,基本是木桩,只要注意不要站在沙包组的冲锋路线上,白的旋风斩的时候稍微远离下,防止白T没拉好让你吃了旋风斩(旋风斩给个debuff,增加黑T受到的普尔盾击的伤害),分担咆哮之后开个小减伤,落石下来拉离落石的那个大黄圈,然后就全力DPS吧!有些DPS是打不过T的!

  6号克拉戈:比较考验团队配合以及法系牺牲精神的一个boss

  由于绿罩进圈不沉默的存在,DKT一般被分去拉小怪,同时绿罩也可以看boss读条提前开免疫掉boss放的火跟暗,也能减免冰的伤害。

  很多团长在这里有个误区,就是看着boss的冰球是在不停AOE的,其实冰球就是落下来的那一瞬间有伤害,所以减伤要提前开,后面的AOE只有减速效果没有伤害,这时候掉血可以平缓抬血,不需要开大技能刷血(如果同时有绿球落地的话还是要迅速抬满全团血线),暗的时候需要大技能刷血顶掉治疗吸收效果。

  野团很多时候组3个T,让DKT拉专门拉小怪,也有两个T的。

  先说2个T的,一般另外一个T全程拉boss吃点名,DKT就在点名的时候嘲讽一下boss,就是为了防止被点名的时候转阶段了无法拉小怪(因为现在DPS良莠不齐,有打得快的团有打得慢的团,时间轴不好把握,当然一般一个阶段火冰暗打进P2算合格,如果火冰暗火进P2就非常危险很可能打不过,如果火冰暗火冰进P2那肯定是团长没组法系要换人)。

  开打之前我都会发一下:跪求转阶段治疗靠近DKT,跪求所有DPS在我没有拉进圈之前不要AOE小怪,跪求拉进圈之后帮忙晕一下小怪。

  转阶段DKT站在最后出来的力场前边(我会告诉你我有次随便找了个力场站位,结果刚拉进去力场消失了小怪炸死了全团么?要避免),一般力场会在离中场不远的位置,你就站在力场跟中场之间,有的时候治疗远程站位乱七八糟就非常坑,力场东一个西一个,还离中场非常远,难度激增。治疗一般站在你周围或者你后面(不站过来被小怪追能嘲讽就嘲讽,实在是有治疗秀高端非要站在你对面出了嘲讽的范围被追了还开着加速满场飞奔以为能躲开最终被拍死导致灭团就要喷他,不然团长肯定怪你水平低拉不好小怪让你走人,因为奶妈比T还要吃香),这样小怪出来之后直接去找治疗经过你身边一个血沸稳稳的(NQ就不要秀高端开正义之怒了,3连血沸让我拉不过来仇恨直接NQ被拍死灭团了,我还纳闷什么时候我这么水了,复活之后一点NQ头像,正义之怒我就懂了)。

  2波小怪之后就要开减伤了,我一般骨盾吸血鬼跟符文刃舞一起开,看血线是否交冰封,三波出来的时候不用等全拉齐了,叫个警戒牺牲直接绿罩进圈,以自己为目标群拉(/tar 自己名字 /cast 血魔之握),小怪都会被拽进来,血沸一下拉住仇恨往后退出圈子,站在圈子边上,防止有没死的小怪会被带出圈子。

  2T的话你就拉进圈子退出来不用管了,因为马上就要点名换T了,你要去接boss,如果有小怪被带出来了,果断喷DPS,如果3T的话就站在圈边防止漏网之鱼。

  如此循环3轮,进入斩杀,第4次转阶段肯定是全力boss的,治疗基本会放生你,血沸拉住小怪,开始风筝,有什么交什么,快死的时候拉到最远处死,然后祈祷物理DPS够强力,爆掉boss。最后阶段法系主动去踩绿圈,不管有没有盾,你死掉不要紧,物理DPS们会帮你过掉boss的,你要是珍惜自己的命,那绿圈一炸就是全团灭。

  7号元首:PT元首一般12层左右换T,H的一般8层就要换了,打这个T最好能开麦,沟通换T的时机,以及P3全团的跑位。

  并不是说非要等到8层才换,你看另外一个T血线危险就换,不要纠结几层,另外注意刚换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boss有延迟还是什么,虽然是换Tboss无层数,但是第1第2刀boss会继承上个T的层数,打得很疼很快,注意灵打保证血线,第3刀就会很慢不疼。

  P1P2基本没难度,如果boss是拉在中场的话注意自己的背boss的脸对着远程,这样白胖子永远出在远程跟boss中间,方便转火,同时光晕跟P2小怪爆炸会击退,注意不要被击退到地雷上了(DKT光晕提前开绿罩可以防止被击退),剩下就是中点名第一时间远离人群别炸全团;如果是把boss拉在边角的话,注意背靠墙,这样白胖子永远出在boss脚下,方便转火,而且不会被击退。

  P2.5转阶段小怪风筝WST拉,所以主动去帮DPS打FS怪,能打断就打断,注意不要把两个FS怪拉得太靠近,支配光环会叠加。T提前跑位接boss!

  P3阶段这个时候两个T一定要沟通好,带好位置以及白胖子,我们是在王座左右两点跑位,远程在中圈跑。PT的时候时间轴比较固定——P3开始先接的1T扛到15层,然后换2T,1T正好拉出来的白胖子,等2T叠到15层的时候正好点名,全团跑位,1T嘲走boss,带着全团走,2T放完混沌标记,过去等1T15层的时候换T,1T正好拉白胖子,2T15层的时候再次点名,1T再次拉走,一般3次循环进入转阶段。PT的一般要求光晕之前打掉白胖子!

  H的就不能这么干了,要看好时间,两人换好T,1人被点名了,另外一个赶紧带着近站跟boss到另一边,白胖子也要带走,马上就出光晕3连。注意换T的时机,因为有些T不像DKT这样两个嘲讽技能,他们嘲讽技能CD可能就会只能带走boss跟白胖子中的一个,这点要注意。

  另外就是WST在风筝小怪的时候可能会经过人群,千万不要AOE,一个血沸拉到了小怪的仇恨就会灭团。我的冰封一般交在带着白胖子跟boss跑位的时候,这时候治疗也在走位,血线会危险。

  如此全团左右跑循环进入P3.5转阶段,P3.5会出一个近战怪,T提前到门口接近战怪,接的时候注意开减伤,最好能要个牺牲警戒,近战怪2层buff换T,不要把近战怪面对人群,会有顺劈,也别把近战怪带着靠近法师怪,支配光环会加强,接的时候离门口光墙2步,接到后立即转身背靠光墙,让近战怪背对近战。(LZ过的那次接得太急,只好把近战怪拉着跟光墙平行站,结果有两个近战跟我重合站被劈死了)

  YY打掉!

  打完近战集火一个法师,另外一个不打!

  进P4就意味着很可能要过,P4压力比P3小,T提前跑位接boss,带到中场,远程治疗围着中场分散,出什么躲什么,出白胖子集火杀掉,白胖子出的小怪所有人别A,WST风筝,中印记自己开减伤保命,点名T跑到远处放爆炸跟球,其他人躲好T放出来的球,近战马上远离分散,光晕要出来了,4码范围复制AOE,近战千万别被A死了,然后就是循环,打掉boss了跳成就了!

  LZ打的时候,最后boss刚点名我,跑到一半boss死了,我就停下来了,然后爆炸球弄死了一片!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英雄悬槌堡7/7:血DK细节处理与心得分享
上一篇:冬幕节小细节:可获得旧玩具与绝版成就 下一篇:德拉诺坐骑:点卡杀手 猩红水黾获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