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要塞教学:哪个紫色追随者值得留

  楼主的意见,随从去留的指导原则是:留下技能组合唯一的,冷宫技能组合重复的,给新的人员腾坑。

  这里分享一个楼主自用的要塞追随者-重复技能-去留分析模板,声明:多数数据取自要塞区的分享贴,没啥技术难度,楼主只是干下苦力活做搬运工做下信息集成。

  使用方法

  1.安装FollowerExport (最初始的版本)插件,在游戏中使用/fe导出追随者数据,ctrl+a再ctrl+c复制,另为.csv文件。

  2.在excel中打开导出的csv追随者数据文件,ctrl+a全选,ctrl+c复制。

  3.切换到“WOW-要塞追随者-重复技能-去留分析模板v20141226.xlsx”。

  4.定位到A1单元格,点鼠标右键---》粘贴选项---》值。(别直接粘贴,会覆盖掉原单元格里的条件公式)。

  使用功能一:切换到<追随者数据>标签,可自动识别已拥有的追随者中,存在的重复技能组合。

  黑字:在当前激活组中,技能组合唯一的追随者。

  红字:在当前激活组中,技能组合重复的追随者,建议选择性保留一个,遣散其它单技能的建议激活练出双技能后,视新获得的技能再做处理。

  (例如楼主这个,显示图拉妮和雨歌的技能完全重合并且同时激活)。

  绿字:在未激活组中,但技能组合在所有追随者中是唯一一份,建议激活。

  (例如楼主这个,显示机器人和罗姆尔被无知的楼主在之前的某个刻无脑打入冷宫了)。

  灰字:在未激活组中,技能组合重复。

  单技能的建议激活练出双技能后,视新获得的技能再做处理。

  已经是双技能的,可尝试洗技能,否则除非有特殊用途,永世冷宫处理。

  使用功能二:切换到<悬垂最小配置计算>标签。

  可自动匹配出7-8随从覆盖悬垂宝箱任务的队伍组合,并告诉你达成7-8随从队伍的理论最快路径。

  使用功能三:切换到<随从天赋技能>标签,该标签列出了所有职业的技能清单。

  使用功能四:切换到<随从技能组合>标签,该标签列出了所有技能组合对应的随从职业清单。

  缺哪种技能组合,可以在这里找对应的职业,然后去旅馆定制。

  使用功能五:<完全匹配随从组合>标签中有一个645装等装备升级需求模析。

  可以告诉缺装备的同学,按照自己的随从技能组合,需要库存多少个等级的升级片才能达成全覆盖。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DPS模拟:生存猎异军突起 盗贼持续走低 下一篇:简单易懂休闲玩家装备提升篇:2周必上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