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趣味成就攻略:鸟口夺鱼与一个篮里的蛋

  由魔兽热心玩家“麥蔸兒”带来的阿兰卡峰林两大趣味成就攻略:鸟口夺鱼与一个篮子里的鸡蛋!成就党们值得借鉴。

  成就:鸟口夺鱼

  任务地点: 阿兰卡峰林北部的斯克提斯废墟

  详细做法:

  来到斯克提斯之后,玩家会发现河边有很多站着不动的卡利鸟

  从它们的状态栏中,可以很明显看出这些家伙是吃饱的,全部杀掉,会发现天上开始出现新的卡利鸟。

  然后,要做的就是在水边巡逻等待了,具体触发机制不明,个人猜测是走时间,这个飞扑卡利鸟会随机冲击水面,然后飞起再慢慢降落到岸边,开始读一个吃掉的技能读条。

  在卡利鸟这个技能读条完成前将其杀掉,地上会掉一个可拾取的鱼,捡起来吃掉即可:

  心得分享:

  整个成就的难度在于等待这个鸟抓鱼及如何协调周围的其他玩家,因为这个飞扑迅羽者在乱飞的时候也会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人,且这是个日常任务地,不少玩家会遇到卡利鸟还没抓鱼就被其他玩家杀了。如果有条件,建议跨到人少的鬼服去完成。


  成就:一个篮子里的鸡蛋

  几点注意:

  接到任务打到钥匙后释放的NPC控制时间为5分钟,不是10分钟;

  释放的随从是有数量上限的,最多只能带4个,多释放均为浪费钥匙

  个人推测是,士气的方法是根据释放后带着打怪的随从数量和所杀的怪物血量上涨的。

  位置:

  详细做法:

  简单点说,就是找一条合适的路,先救4个随从,然后玩命打怪,士气涨到100,去找占卜师对话交任务搞定。但看着简单的成就,实际操作起来其实还是有很大的难度,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规划出一条行进路线。

  建议路线:

  释放途中4个囚犯,注意在释放完第一开始打怪,但是不要打死,一边打一边释放其他3个。 然后回头,按照下图标记方向开始边打边走。

  之所以选择这条路,是因为整个路程较短,且怪物相当适中,更重要的是在交任务的NPC附近常驻2个怪,可以帮助你把最后差的10点20点士气涨满,节省跑路时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多玩群访国服公会:春节开放不影响首杀 下一篇:喜闻乐见BUG系列:悬槌堡装备可升级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