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贴:即将到来的酒仙武僧和守护德鲁伊改动

  8.2武僧与德鲁伊完美愿景改动

  将到来的改动
  •   在下一个PTR-Build中,将更改酒仙武僧和守护德鲁伊的[完美景愿]主能力效果。

      酒仙武僧的[完美景愿]将触发天赋技能[玄牛砮皂],替代[壮胆酒]。持续25/35%(等级1/等级2)原本时间。

      守护德鲁伊的[完美景愿]将触发天赋技能[化身:乌索克的守护者],替代[生存本能]。持续25/35%(等级1/等级2)原本时间。

      对于酒仙武僧和守护德鲁伊,[完美景愿]的副能力依旧为降低[壮胆酒]和[生存本能]冷却时间,与之前保持一致。

      这应该有助于艾泽里特精华在激活时,视觉上更加明显,效果更有意义。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试炼场:生存猎人 错有错着心得分享 下一篇:魔兽8.2第三赛季本周四开启 美服明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