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3.22鲜血DK:从小白到合格血坦全指引

  天赋、铭文及相关

  天赋

  3.22的鲜血DK几乎没有太多可以选择,考虑到最终RAID副本TOGC以及自身的情况,大多数DK均以以下天赋为骨架

  提供的天赋中仍有3点未点,请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3.22血坦天赋
3.22血坦天赋

 

  下图为提供的骨架,黄色星型印记代表该天赋无收益或低收益,绿色代表推荐天赋

  1、血虫:这不是一个坦克应该点的天赋

  2、强化鲜血灵气:这不是一个DK应该点的天赋

  3、符文刃舞:这不是一个坦克常用的天赋

  4、强化冰冷触摸:前面半句就忽略吧,那几乎无关紧要。后半句看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强化完后,冰冷触摸将有20%的减速效果,该效果所有坦克都可以拥有,并相互冲突,而不出该效果的战士,圣骑士,狗熊几乎没有。

  9月14日,正式更新了天赋的详细问题(置顶帖子其实都有,我很不想培养一群伸手党,但翻那几个帖子的确会有点困难,尤其对新手DK来说,我仅仅捡问题比较多的说一下)

  *1、血之气息,鲜血2层天赋,符文打击不会触发该天赋的效果,在符能问题比较明显的时候,1点足够解决问题。

  *2、法术偏斜:鲜血4层天赋,我仅仅是提供一个模板,这个天赋对纯物理攻击的BOSS的确没用。如果你特别出个天赋专门负责坦纯物理系或类似的BOSS时候,这个天赋可以放弃

  *3、狂乱:鲜血7层天赋,相信我,以后你RAID的时候,100%会给自己上这个技能再开怪。

  *4:邪爆:邪恶3层天赋,伤害同凋零缠绕几乎一样,区别是需要尸体且为AOE,如果你想做个专业的DK坦克,请务必放弃该天赋,几乎没有任何场合会依靠这个技能来提高仇恨。早期如果觉得aoe仇恨不足,可以考虑末日突降。

  *5:邪恶命令:邪恶2层天赋,这不是一个PVE应该考虑的天赋

  铭文

  大铭文:

  上面提供的天赋模拟器已经提供了一份原始的大铭文方案,个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吸血鬼之血:你能找到第二个坦克专用铭文么?

  疾病:很方便的铭文

  枯萎凋零:早期装备不好时,可以用他来弥补群拉的不足

  灵界打击、符文打击:这都是提高单体仇恨的铭文,可以考虑

  黑暗命令:当你的命中很成问题的时候,这个可以防止悲剧发生

  符文分流:作用效果仅仅为小队,而非团队,提高自身的治疗效果仅仅为原数值的10%,即最高为总生命值的2%,下小副本或10人团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小铭文:

  随便用

  其他Q&A

  1、鲜血坦克群拉是不是很无力?天赋里有没有办法弥补?

  某种意义上是的,很遗憾,这是鲜血坦克的通病,你只能依靠铭文和其他办法弥补,不过即使是“某种意义”上,任何坦克均可以群拉

  2、我看到你们经常讨论双光环,那是虾米东西?

  哦,那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故事,那东西是虚幻的预言,现在不存在罢了

  下一页 宝石、附魔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猎人北极特色宠物:献给有爱的猎人 下一篇:美酒节开幕!详细美酒节攻略以及物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