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5.4新号装等提升指引:如何突破500装等

  第一阶段

  如果你是一个没有任何装备的90级裸号,或者在昆莱山甚至四风谷就到了90级,装等很低,可以到螳螂高原的龙影岗哨,或是恐惧废土旁边的蟠龙脊上找NPC购买408级别绿装。

  排一个指定的“破军比武场”场景战役,获取一把450武器。

  去锦绣谷学飞行,此时会自动接到任务“那一抹青铜色的闪光”,然后去闻道之座找克罗米,接着进闻道之座找周卓接任务“国王与议会”。

  既然到了锦绣谷了,那就顺便去雾纱栈道的迷雾酒肆找黑王子接橙色披风任务好了(如果你不打算做,可以跳过不接)。

  用任务给的道具传送到永恒岛,做掉初始任务,直到需要杀怪的任务为止(你杀不过),然后开始开箱子摸496装备兑换物。

  把所有箱子开完你估计可以获得若干魔古命运符文,大约10件左右的496装备兑换物,以及一个能够将496兑换物变为535装备的永恒之责。建议将永恒之责用在饰品/头部/胸部/腿部的496兑换物上,具体视每个人自己的情况而定。

  在开箱子时,你可能会看到有人在打稀有,稀有怪是全阵营共享的,所以你可以上去摸一下,就可以获得永恒铸币,勇气点数以及次级好运符,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496装备兑换物。

  在开箱子的时候,你可能会看到有人在岛中间的天神庭院打至尊天神,如果是本阵营在打,可以果断去蹭一下,有机会获得522的S14装备或是553的T16手套/裤子,如果运气好拿到,你就赚大了。

  有了半身496装备之后,回到锦绣谷的闻道之座,依次排指定的“雪山血战”和“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场景战役(普通难度即可),完成之前所接的“国王与议会”以及后续的“酋长与黑暗”。

  然后会接到“年老的先知”,再去昆莱山的不息山脚找“先知昊梵舟”(5.4中,贫瘠之地相关任务已取消),完成帮他上山的任务,可以获得502鞋子一双。

  接下来去雷神岛,找稀有怪打(如果你们服没人,可以把乌龟稀有“苟达”拉到影踪突袭营的山洞那,卫兵会为你干掉它,如此可以获得一把“雷神宫殿钥匙”。)

  和影踪突袭营的陶矢对话,进入“雷电堡”单人场景战役,新号建议只在第一区和第二区开箱子即可,一趟下来可获得若干金币和10-20个“长者的好运符”。

  在雷神岛时,可能会遇到有人在打纳拉克,如果是本阵营在打,可以去蹭一下,击败Boss后可使用魔古命运符文,有机会获得496的S13装备和522的T15手套/裤子。

  第二阶段

  此时你的装等应该已经达到460或者470,可以进魔古山宝库和恐惧之心/永春台的随机团队了,不过你也可以选择跳过老的随机团队,利用正义和荣誉点数继续提升装备,因此接下来提升路线分为2个分支,当然,这2个分支路线也是可以同时进行,相辅相成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随机团队路线

  如果你打算通过随机团队来继续提升装备,那就带上你的长者好运符,开排吧。

  由于5.4中旧随机团队的掉率进一步提高了,所以你很容易就能获得不少476和483装备,配合地下城手册的掉落查询,在合适的Boss使用好运符,相信应该基本可以替换掉身上的蓝绿装了。

  从老3本随机团队出来之后,不出意外的话,你的装等应该已经达到480,此时可以进入雷电王座随机团队,在5.4中,雷电王座随机团队的装备掉率也调高了,但是无法与之前已经调高过一次的老3本相比,不过如果脸不是太黑的话,你还是至少可以获得4-5件502装备。

  正义/荣誉点数路线

  正义点数

  5.4中,所有需要声望的原489和496级别勇气点数装备现在都已改为无声望需求,使用正义点数购买,不过价格恢复到原有水平。通过随机5人副本,你可以较为快速的获得正义点数来兑换这些装备。

  下面是各个装备商处可购买的正义点数装备列表:

  肯瑞托远征军/夺日者先锋军(位于雷神岛,496):戒指(1250)/披风(1250)/腰带(270G,476级别,需要尊敬)

  神盾守备军/统御先锋军(位于卡桑琅丛林的雄狮港/统御岗哨,496):饰品(1750)/戒指(1250)/腰带(1750)/鞋子(1750)

  指挥官牛心(位于螳螂高原的怒皂寺,489):头盔(2250)/项链(1250)/护肩(1750)/披风(1250)/胸甲(2250)/护腕(1250)/腰带(1750)/裤子(2250)/鞋子(1750)/戒指(1250)/饰品(1750)

  荣誉点数

  5.4中496/498级别的暴虐角斗士装备现在改为使用荣誉点数购买,购买武器需要本赛季先获得7250点荣誉点数。这也是前期唯一一种不看脸的武器获得方式。

  注意:5.4中正义兑换荣誉的比例从375正义兑换250荣誉改为500正义(1.5:1)兑换250荣誉(2:1),因此不推荐新号用正义点数兑换荣誉点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4PTR补丁9月4日更新:增强术士削奶萨 下一篇:魔兽国服:一区十区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