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最好的属性 nerf低级法术 游戏平衡

  来源:[ http://www.mmo-champion.yzz.cn/index.php ]

  3.2.2的护甲穿透消弱
----------------------------------------------------------------------------------
  现在总是没有多少合适的时间来宣布nerf。说到奶装防骑的nerf,正因为我们已经决定修正(奶装防骑过强的bug)和我们已经决定如何修正它,所以我们在较早前宣布了。护甲穿透则引起了更多的辩论。如果这个时机对你们中任何一个并不太好,我表示道歉,不过我们当然不能承诺在未来的nerf和buff中不会导致(你)需要更换装备。
我们不会聚焦在对于使用太多一样宝石的问题。自从燃烧的远征开始,这种事情已经经常发生了(尽管这在这个完美的时间中并不算理想)。恰巧相反,现在的情况是,许多职业从使用敏捷或力量或者其他什么的宝石换成了几乎只用护甲穿透,这让他们受益匪浅。没有护甲穿透的装备已经被忽视了。护甲穿透所带来的收益已经超过其他属性。就像许多其他玩家总的那样,这真是太好了。  

  尽管如此,我们并不认为如果我们做些改动后护甲穿透会成为一个垃圾属性。如果在PVP中你能战胜板甲职业,那么我们并不认为这在一夜之间会改变。我们并不认为你会感觉需要摧毁那些带有护甲穿透的装备

  我们同时认为这样的改动对于PVP和PVE都是好事。我刚才的评论是尽量组织玩家们认为他们的PVE能力因为PVP受到消弱,尽管这样的事情有时确实会发生,当我们不能避免的时候。部分玩家已经开始担心菜刀在JJC中的表现。然后这项单独的改动不太有可能会动摇他们的观点,不过有的时候让菜刀们的在PVP中的DPS下降也许并不是件坏事。

  是的,在大灾变不会有护甲穿透这个属性了,至少不会出现在装备的属性上。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希望护甲穿透能成为一个好属性而不是一个完胜其它属性的属性。

 

  我的最好属性
----------------------------------------------------------------------------------
  我们不会尝试去阻止你有一个“自己的最好属性。”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如果最好的属性并不是远超过第二好的属性,那么选择装备时需要做的决定不仅仅是“只选择那些带有最好属性的装备。”这样也许还是会存在某个部位最好的装备,(不过)那些装备就几乎而不值得去获取,与此同时你可能会考虑那些你已经得到的装备。

  一些人说永远都不会碰护甲穿透,这让我怀疑,不过我们等着瞧。还有一些人说会更多地堆护甲穿透来尽可能达到极限。不过这样会让你仅仅为了护甲穿透而放弃太多的其他属性。并不是很多人都在需要护甲穿透在原来的换算百分比等级的时候(姑且称之为100%),所以还需要在从以前的100%到的3.2中的125%之间找到一个恰当的值。

  一个曾被需要玩家都提到的有效的方法是设置上限,类似命中,在高等级的装备中大量提供更多的护甲穿透等级即使玩家在面对高难度boss并不需要这么多护甲透穿透。不过,这是一个系统缺陷,用这种调整是不容易修正它的。(也就是螃蟹因为麻烦否定了这种修正方法。)       

 

  nerf低级法术的原因
----------------------------------------------------------------------------------
  我们曾经花更多的设计时间来确定当法术能量和其他属性足够后,低级法术不会永远地替代高级法术。低级法术的法术能量的加成数开始比治疗法术的基础值更高。我们持续nerf低级法术的加成数并且也可以持续这样做,不过某个时候我们开始问自己为什么一开头花费如此多的治疗法术设计时间来平衡这些概念相当模糊的(对新手)低级法术同时还越来越难让治疗们使用它们的全部法术。

  我们承认恰当地使用正确的治疗法术来完成任务是有趣的,同时我们想要给游戏增加回一些小治疗法术,不过开始我们必须让那些强效、快速和耗蓝多的法术不会总是占据上风。否则,给你提供一些低量和消耗少的治疗法术将毫无用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2测试服>蓝帖速递 护甲穿透等级削弱 下一篇:[蓝帖]传家宝80级后变化 神圣愤怒hotf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