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DK及兽王猎Nerf解释 猎人2T9修正

  死亡骑士

  GhostCrawler:

  最新PTR版本的DK改动

  这一系列对DK的改动主要是针对2个问题的:buff一点坦克能力,同时按照很多邪DK要求的那样把天灾打击重新拿上台面。

  我没什么时间来把你们挖出来的东西跟PN比较,但是你们最好先等补丁说明出来再下结论。

  ... 我们并不是要buff或者nerf邪DK本身。我们只是想把天灾打击重新带回这个天赋的循环,这也是很多玩家要求的。

  ... 你们的数学计算能力有些太超前了,等大家都揣摩透了再看。挽歌的改动对使用湮没的邪DK来说可能意味着几百点DPS损失,而瓦解和天灾打击雕文的改动则会为使用天灾打击的循环带来同样数值的提升。以前天灾打击和湮没的伤害差距可没有2000DPS这么大,而在冰冠要塞这个差距可能会拉大,不过这和装备关系很大... 并且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天灾打击还不够强,那么还有时间继续做调整,不过我很讨厌听到什么“螃蟹说如果我们继续黑天灾打击他就会继续buff!”

  最近一些Nerf的理由

  我们只能在技术上把(天灾打击)叫做基础打击技能。如果这是个1点的冰天赋,那估计很多邪DK会去点,湮没和天灾打击的基础伤害可能相差不大,但是湮没从其他因素中获得加成比天灾打击多很多。天灾打击雕文以前说好听的就是个凑数的(说难听的就是个垃圾),而湮没雕文是实实在在的DPS提升。湮没的爆击比天灾打击高,湮没从大量的符能生成中获得更高的收益,包括类似挽歌这样的天赋。(为什么一个深邪恶天赋要为一个邪DK本不应该使用的技能提供效果呢?)

  邪DK的DPS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只不过用了一个“错误”的起手攻击技能。最后这个职业需要另外一种和攻击相关的buff或者debuff,但是我不确定这个职业是否需要另一种和天灾打击相关的追踪机制。暗影伤害是个不错的想法,而在一个不需要护甲穿透的世界里法术伤害并非不可或缺。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2PTR]10433改动 三排战场将成为历史 下一篇:死亡之翼远比巫妖王更伟大?BLZ蓝贴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