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翼远比巫妖王更伟大?BLZ蓝贴回答

  WOW官方论坛上有人发帖问:巫妖王跟死亡之翼相比究竟谁比较伟大?
 



  “我是从war3玩过来的,从战役里一看就知道阿尔萨斯和天灾是整个魔兽宇宙里最大的威胁。作为一个剧情控,阿尔萨斯之前的所有BOSS都只是小角色而已,只有WLK最终BOSS阿尔萨斯才是剧情上最大最重量级的BOSS”

  “你们BLZ搞什么啊,阿尔萨斯以后还搞个死亡之翼出来,他死亡之翼什么东西?首先这家伙孤家寡人一个,不像阿尔萨斯身后有无穷无尽的亡灵军团,一眼看过去就不像个威胁。”

  “前一个资料片是‘聚集一切可能的力量,从无穷无尽的天灾军团手上夺取最后的生机!’,怎么下一个资料片就变成去打一小撮暮光之槌了?”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当我们亲手消灭天灾以后,会发出‘我的故事已经结束了’的感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DK及兽王猎Nerf解释 猎人2T9修正 下一篇:[蓝帖]战歌峡谷平局的规则 职业改动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