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汇总] 关于3.3冰冠城堡的一些消息

  3.3相关

    [关于3.3补丁的信息]
    Zarhym
      我们正在准备一些关于3.3的信息来与你们分享,你们只用保持关注即可。我现在可以说的是,冰冠城堡的5人地下城绝对会非常史诗,而且会是展开巫妖王的故事以及你们为了终结他的愤怒而进行战斗的剧情的必要一环。

    [ 冰冠城堡的载具战斗]
    Zarhym
      在这个地下城中将不会有载具战或者骑战。
      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上已经谈到了在寒冰王冠中会有包括部落和联盟飞船的、为了raid而准备的飞船战斗,但其实这个在战斗机制上与奥杜尔、冬拥湖、征服之岛和勇士的试炼中的载具战斗并没有可比性。

    [ 寒冰王冠的地下城]
    Zarhym
      只有参与raid的玩家有可能见到寒冰王冠中最吸引人的部分,这就是暴雪的宗旨,真恶心。
      这不是我们的宗旨。我们正在仔细地设计一个有多个分支的五人地下城的三个部分,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发布的最大的五人地下城,这样大部分这个资料片末期的玩家都可以有一段史诗的体验。你们会在冰冠城堡看到很多重要的地域、英雄和反派人物,而不是非要要参与raid(才能体验到这些)。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2]小号党的福音:坐骑价格小幅下降 下一篇:关于大灾变起始区域历史背景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