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灾变起始区域历史背景的最新消息

  [来源

  PC Gamer UK网站非常幸运地得到了盘问暴雪关于即将到来的新资料片的机会,他们也弄到了不少新信息并发表到了他们最新的文章里。

  如果你不想被剧透,那么我现在警告你别继续看下去了。这篇文章里有一些关于主线剧情的剧透,特别是关于地精和狼人的起源的。

  狼人的起始区域会通过倒叙的方式开始。吉尔尼斯被被遗忘者围困了,人们被瘟疫的传言搞得惶惶不可终日,这时你遇到了一个对政府的政策持异议的人Crowley,他坚信吉尔尼斯的闭关锁国政策是一个错误并且他们应该重新加入联盟。当狼人的诅咒到来时,你和Crowley奋力抵抗,但还是被逼回了城市中的大教堂。在这里你们意识到了你们正在与之搏斗的狼人都是你们陷入疯狂了的朋友和邻居。当你们意识到了这个事实时,诅咒便吞没了你们。

  然后时间又闪到了几个月后,你被你的老朋友Crowley抓到了乡下。到了这里,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上看到的一幕便开始了。

  关于地精,你一开始就是科赞的一个很高级的管理人员,成功而且富有,还有一个热辣的秘书。当科赞开始四分五裂时,你把你毕生的积蓄都给了一个能保证把你安全送到大陆的贸易亲王,而他却把你抓住并试图将你作为奴隶出售。这时海难就发生了,后面就接上了暴雪嘉年华上发表的部分。

  表面上看,地精的初始城市有几分侠盗车手的味道(尽管这个城市只会出现在1-5级时):拙劣模仿地精城市的布局形式,充斥着污秽和污染,还有机器人动力的美式足球。但这并不是全部,与奴役和死亡的斗争洗去了地精独有的人生观(追求利益不择手段?)和敏感,接着他们就把艾萨拉改造成了看上去像部落标志一样的样子。

  被放出新剧情花絮的并不只有狼人和地精,我们同样了解到了关于部落走向的更多信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已经确认会成为部落的新领袖,他重新设计了奥格瑞玛,还把除了兽人和牛头人之外的所有人都赶出了城市的中心地带,他说只有这两个种族强大到足以保护这里。

  洛丹伦废墟被扩展了,加入了一个通向幽暗城的深坑。佐拉姆加前哨站会变成一个有战歌要塞风格的基地。根据区域修改的资讯,荆棘谷将会是变化最大的区域之一,另外,南海镇被海啸毁灭了(这个消息与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上听到的消息有显著不同,那时是说部落攻克了南海镇)。

  这篇文章还说,四个新的团队副本会更像纳克萨玛斯和萨塔里奥,我们认为这个话的意思是大小和boss数量上与之类似,而不是难度。当然,阿尔萨斯和死亡之翼不会出现在初期的raid中。新的冬拥湖式的区域托尔巴拉德(Tol Barad)也被提及,除了吉尔尼斯之外还有至少一个新的战场会被加入。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汇总] 关于3.3冰冠城堡的一些消息 下一篇:蓝贴:盗贼的消失BUG将可能在3.3获得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