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新世界BOSS?不仅稀有而且难打!

  螃蟹的推特 Part 7 & 幻化目前的改动

  鬼蟹(Ghostcrawler),本名Greg Street,是《魔兽世界》的首席系统设计师。

  今天有一些5.2补丁的爆料。

  角色

  你们为什么说上N个小号来做布林顿日常是很繁琐的事?基本上只是多点四五下鼠标而已嘛。

  你有几个小号?如果所处位置不同呢?这和直接提高第一个礼物的含金量比又好在哪里?

  那么,既然5.2里头部附魔又回归了,可不可以把MOP之前的头部附魔加回来?

  你对这个头部附魔的机制太想当然了,还是等到游戏里看看再说吧。

  有个问题你们发现了吗?PvP玩家如果不PvE的话就拿不到这个“传奇”头部附魔了。好在我不在乎。

  玩家们对补丁说明过度解读了。其实那东西并不是真正的头部附魔。

  PvE

  要鼓励25人团的话,可不可以把掉落装备改成升级1/2的?

  我们考虑过,但是问题在于5.1补丁之前10人团装备无法升级,这样的话25人团的装备严格意义上还是更好些。

  玩家没有一开始就把内容一下子全部消灭光啊。第一个版本的团队副本和初始的地下城并没有被迅速消耗完毕。

  但是很多玩家觉得这些内容和他们无关。

  炮舰在5.2里刷新更快了,那乌恩达斯塔(新的魔暴龙状世界首领——注)的刷新速度如何?

  乌恩达斯塔会履行我们在设计炮舰时想要达成的理念:不仅稀有而且难打。我们已经筑好了防洪堤抵挡玩家们的眼泪。

  CTM里,5人地下城是为团队副本热身准备的,而MOP里,5人地下城的角色似乎只是提供装备,而不是激励玩家提高水平。

  高难度的地下城对亲友团来说很成功,但是并不适合随机队伍。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PVP刷分者的末日?魔兽5.2匹配系统将改动 下一篇:螃蟹谈新版本:5.2装备暂不能用点数升级